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本届IFA Win8混合平板/笔记本设备盘点

2012年08月31日08:34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BY
 

  【搜狐数码消息】8月31日消息,本届IFA展览会已经正式开幕,虽然有三星Galaxy Note II、ATIVS和索尼XperiaT/V/J这样的产品出现,但本届展览会的重点无疑是Windows 8。各大厂商都纷纷发布了自己的Windows 8混合平板/笔记本设备。科技网站Phone Arena就对这些设备进行了盘点:

  1. 华硕Vivo Tab

  每一家厂商都为自己的Windows 8混合平板/笔记本系列产品起了个新名字,华硕也是如此 - Vivo Tab。搭载英特尔Atom芯片的华硕Vivo Tab采用了11.6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这也使其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大屏幕尺寸的平板电脑之一。

 

  32nm的Atom芯片看上去能为真正的平板生产力提供足够的性能,设备内置2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

  Vivo Tab的机身重量着实不轻,约为675g,但厚度仅有8.7mm。

  2. 华硕Vivo Tab RT

  另一款华硕Vivo Tab RT采用了较小的1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同样是1366x768。设备采用了Nvidia的Tegra 3芯片,2GB内存,32GB存储空间,以及一支Wacom手写笔。机身重量为520g,厚8.3mm。

 

  3. 索尼VAIO Duo 11

  索尼的这款Windows 8混合设备设计一流,实际情况也没有叫人失望。

  这款11.6英寸的设备可被当作平板和笔记本使用,底座设计精美,可以让显示屏和键盘呈现不同的支撑角度,或将两者合在一起,至使用触摸显示屏。

 

  VAIO Duo 11使用了11.6英寸Full HD显示屏,应该和索尼其他的1080p显示屏一样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设备采用了英特尔的Ivy Bridge处理器,4/8GB内存,128/256GB硬盘空间。机身厚18mm,重约1.7kg。

  4. 索尼VAIO Tap 20

  索尼的这一款设备更像是一款平板电脑,配备了20英寸触摸显示屏。VAIO Tap 20可以像显示器那样被支撑起,或者如平板那样平躺。

 

  设备采用了不同型号的Ivy Bridge处理器,4/8GB内存,750GB/1TB硬盘。

  5. 三星ATIV Tab

  这是三星在本届展览会上发布了首款Windows RT平板,预装了Microsoft Office。

  ATIV Tab配备了10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内置1.5GHz双核处理器,2GB内存,设备上还有前后两枚摄像头,像素分别是190万和500万。

 

  ATIV Tab的存储空间分为32GB和64GB,并可通过microSD卡拓展。另外,机身电池拥有8200mAh的超大容量。

  6. 三星ATIV Smart PC

  这款设备运行Windows 8操作系统,还配备了三星S Pen手写笔。

  ATIV Smart PC采用了Atom处理器,续航能力可达13.5小时;屏幕尺寸为11.6英寸,分辨率为1366x768。机身上还配有USB 2.0接口。

 

  7. 三星ATIV Smart PC Pro

  ATIV Smart PC Pro和上一款拥有相同的屏幕尺寸和Atom处理器,但屏幕分辨率提升到了Full HD。设备还提供Ivy Bridge处理器选择,机身上还有一个USB 3.0接口。

 

  和一般混合设备一样,ATIV Smart PC Pro的显示屏和键盘通过磁闩锁相连,三星同样为这款设备配有S Pen手写笔。

  8. 惠普Envy x2

  惠普Envy x2解决了“我是带平板还是笔记本?”的难题。消费者还获得笔记本处理性能的同时还拥有了平板电脑的轻便和个性。这款设备采用了Clover Trail Atom处理器,32/64GB内存。

 

  Envy x2的机身为铝合金材质,重3.1磅;和键盘分离后,显示屏部分的重量仅为1.5磅。

  Envy x2配备了11.6英寸IPS显示屏,屏幕亮度可达400尼特;前置HD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为800万。

  9. 戴尔XPS 10

  戴尔也发布了旗下Windows RT平板电脑,但已知的参数仅有HD显示屏。机身还带有microUSB接口和microSD卡槽。处理器型号未知。

 

  10. 戴尔XPS Duo 12

  戴尔XPS Duo 12的设计实在有些怪异。设备采用了英特尔处理器,1080p可旋转显示屏,碳纤维前盖。设备的显示屏可以在边框内前后翻转,从而以平板或笔记本的样式进行使用。

 

  11. 东芝Satellite U920T

  东芝Satellite U920T配备了12.5英寸IPS显示屏,但分辨率还是1366x768;Core i3或i5 Ivy Bridge处理器,硬盘最高可配置为256GB SSD,内存最高可拓展至8GB,128GB版的发售价格为940欧元。设备重1.45kg,厚度为20m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