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活出真我风采 飞利浦SHL4000头戴式耳机

2012年08月31日13:50
 

  戴上耳机,音乐充溢在耳边,律动的节拍悄然叩响心弦,跟随旋律率性而为,唱出内心的欢歌。都市中的年轻人,在忙碌的生活、快节奏的工作间隙,需要音乐的"浸淫",进而敞开心扉,感悟其中的乐趣。这时候,你需要一副耳机,倾听来自心底的感动。

率性而为,活出真我风采,飞利浦SHL4000头戴式耳机

  动态低音,醇美音色

  飞利浦的SHL4000,显然会是个绝佳的选择。

  经典的头戴式设计,可旋转的软垫耳罩,超紧凑的外形和折叠式安置,在为你带来动听音乐的同时,还有着易于携带的特征。让你在享受美妙乐韵之余,尽享飞利浦人性化的科技之美。

  SHL4000配置有30mm口径的驱动单元。相对那些拥有大口径驱动单元的同类型耳机,它似乎在低频表现上会有所欠缺?不过,飞利浦的设计师早已考虑周到:中型口径的驱动单元,既兼顾到耳机本身的全频响应,又充分考虑到小型化的需求。与此同时,钕磁铁/Mylar聚酯锥形振膜的选用,也为SHL4000获得出色的全频响应助力不少。从参数上看,它的频率响应为18Hz~21kHz,低频的下潜早已超越许多高级音箱,而高频的延伸亦在人耳可闻范围之外。因此任何的音乐细节和动态,都会在这里一一展露。无论是快节奏的流行乐、舒缓的人声,还是悠扬的器乐伴奏,在这里,醇美音色都能得到尽情展现。

  随心所欲,舒适佩戴

率性而为,活出真我风采,飞利浦SHL4000头戴式耳机

  与此同时,舒适、灵活的佩戴,也是现代耳机不可或缺的要素。

  SHL4000拥有调整幅度广阔的旋转式耳罩。如果说,普通耳机带给你的,是能适应不同头型的佩戴,那么SHL4000就有了更大的突破!你可以将耳罩顺势旋转:如常规般紧贴耳朵、拗转90°的单耳佩戴,再或是旋转180°让音乐通过头颅再传递到耳中。厌倦了千篇一律佩戴方式的DJ,往往都会选择这种看上去更酷的佩戴方法,彰显其个性魅力所在。尤其是当你将音乐作为陪衬,像是在忙碌的工作中,将它用作背景音乐时。

  在耳罩的周围,覆盖了加厚的软质泡沫塑料软垫。它们的存在,为你提供了超凡舒适的享受。是的,当你被音乐打动时,甚至都会忘却了它的存在。它会紧贴在耳朵旁,却不至于产生任何的压迫感。

  超紧凑外形和折叠式设计,亦是SHL4000的又一卖点。简单3个步骤,就能将SHL4000实现紧凑折叠,让旅行途中的携带,变得如此简单和轻巧。

  率性而为,为音乐而感动

  随时随地需要音乐陪伴的年轻人,还在等待什么?这款来自飞利浦的紧凑型头戴式耳机,是你欣赏音乐时的良伴。在带来高保真音效和轻便、灵巧的佩戴感受的同时,它更有着便于随时携带的特性。将它收纳在随身包中,在任何需要的时候,取出、戴在头上,按下音乐播放器或智能手机的Play键,曼妙旋律即刻如泉涌般溢出。真我个性,即时展现。原文地址:https://news.zol.com.cn/316/3167120.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