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机视频出现 iPhone 5原型机再次曝光/多图

iPhone 5又一原型机曝光
1/21

iPhone 5又一原型机曝光

2012年09月04日11:2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9月4日,法国媒体今天曝光了一组新的iPhone 5原型机照片。这组原型机照片与之前曝光的大量iPhone 5照片有所不同,背面是一体式的金属后盖。同时,该网站的曝光视频里还出现了iPhone 5的开机画面,这是iPhone 5曝光以来,首次出现开机画面。但是由于没有现在这个标准的同步数据线,无法连接电脑进行操作,只看到了一个iTunes同步图标。

  开机视频可详看文章(点击进入)。

  据称该原型机来自一位美国网友,称这是iPhone 5的真实原型机。该机的外观设计变化与之前曝光的信息是相符的,屏幕更长,数据接口、耳机接口和扬声器的改变也相符。所不同的是,这次曝光的iPhone 5原型机被盖是一体式的金属,而不是像之前曝光的那样,被盖上下两个部分和中间的部分是分开的组件。

(责任编辑:张国仁)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