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苹果汇总 > 苹果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4首批合约计划将到期 联通推回馈措施

2012年09月05日09:38
来源:通信产业报
 

  【通信产业网讯】9月,联通首批iPhone4合约计划用户的合约期将满。合约计划用户如何续约、转套餐,联通针对老用户将有哪些服务回馈举措,成为近期媒体、用户关注的话题。记者获悉,针对即将到期的iPhone4合约用户,中国联通将通过营业厅和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续约、转套餐服务。除了方便的业务办理渠道之外,“最优套餐匹配”、“增值业务免费体验”、“推荐网龄升级计划”等多项奖励、回馈措施,也正在制订具体细节,或将于近期逐步推出。

  解除机卡绑定 多项套餐自由选

  众所周知,用户在购机入网时所购买的中国联通iPhone 4合约机为机卡绑定产品,在合约期内如将手机和SIM卡分离超过24小时,则两者都会被锁住无法使用。而在合约期满之后,中国联通首先会解除机卡绑定。同时,用户既可以将原有合约更换为iPhone4S合约计划,也可选择三星、摩托罗拉、HTC等其他品牌手机的合约计划。通过这些措施,中国联通确保用户能灵活、自主的选择新的合约计划、套餐。

  据了解,目前的A、B、C三种套餐,能够有侧重的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A套餐为用户提供更多上网流量,B套餐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长途、漫游通话时间,而C套餐提供更多本地通话时长,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使用。

  短信主动提醒 “立体化”渠道服务老用户

  据了解,近期联通还将为iPhone4合约计划用户提供多种短信主动提醒服务。除了入网短信提醒、流量使用提醒之外,值得注意的是,联通还计划通过短信方式告知用户3G权益、推荐网龄升级计划、推荐新潮3G手机应用等。业内人士认为,从全方位的短信提醒服务来看,联通意欲提升iPhone4合约计划用户的使用体验。

  除了全面的短信提醒服务,记者还了解到,中国联通通过其全国的营业厅网点和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确保针对合约用户的续约、变更服务落地到位。目前,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除了售卖功能外,服务渠道的功能日趋强化。在网上营业厅开通iPhone4合约套餐变更、续约服务之后,用户免除了前往营业厅办理的不便,“以指代步”便可以完成合约到期之后的平稳过渡。

  四项措施值得期待

  此次iPhone4合约计划到期之所以引人关注,不仅因为iPhone4高端用户集中,同时也体现出运营商在维系老用户方面的服务创新能力。

  凭借全球规模最大、网速最快的3G无线网络,以及与iPhone等一批明星终端的结合,中国联通快速吸引了大量中高端用户入网3G。

  记者从内部消息人士处获悉,针对这一用户群,中国联通计划推出的四大服务举措值得期待:“推荐网龄升级计划”,联通计划根据用户在网时长赠送一定手机流量,网龄越长赠送流量越多;“增值业务免费体验”,通过短信发送免费内容链接,引导用户体验使用;“最优套餐匹配”,通过智能化的客服系统,向用户推荐与其消费水平匹配的套餐;“手机应用推荐”,向高数据流量用户推荐“沃商店”及与用户生活相关的手机应用。

  尽管这些服务举措的细节和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但业内人士认为,结合用户使用习惯、消费行为,主动推荐有价值的增值服务、用户回馈计划,体现了运营商在服务、营销方面的创新,对于维系老用户将起到积极作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