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家电新品资讯 > 智能小家电新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EA说了不算 Xbox720或延迟至2014年发售

2012年09月06日11:17
来源:驱动之家
 

  就在EA负责人Frank Gibeau信誓旦旦的称新一代主机平台将在明年发售,并且EA也已经开展新平台游戏开发的话音还未落定之时,就有一名来自Wedbush的知名业界“大炮”分析师Michael Pachter与他唱起了反调,并且再次语出惊人。

  在Michael Pachter看来,次时代Xbox绝对不会在明年发售,而且很有可能会被延期至2014年春季或是更长的时间。

  Michael Pachter说:“业界始终都没有得到任何微软或索尼关于新主机发售的消息,但外界广泛猜测认为两者将于2013年年底发售。不过,我们觉得微软的次时代Xbox很可能会推迟在2014年春季发售。”

  而对于任天堂的新游戏主机Wii U,他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关于Wii U的具体信息,但任天堂会在下周纽约发布会上公布售价及发售日。我们预计该机型将会按照此前的推测在年底前发售,其售价会在299-349美元之间。”

  有趣的是,这位老兄是在毫无相关信息的情况下来进行推测的。这就叫人有点不解了,他是怎么得出这一结论的呢?很可惜,好像他本人并没兴趣来回答这个问题。因此,个人感觉还是EA方面的信息比较靠谱,各位玩家仍可以安心等待新主机在明年上市。

被称为业界“预言帝”的Michael Pachter,只不过他的预言很多时候是相反的
被称为业界“预言帝”的Michael Pachter,只不过他的预言很多时候是相反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