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信空调金秋发力 “苹果派A8”新品出击

2012年09月06日14:24
 

  8月31日,海信“苹果派A8”新品超薄空调在德国柏林2012IFA展上荣膺设计创新大奖,在异国吸引了无数惊艳的目光。作为海信变频空调产品线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品,“苹果派A8”代表了行业最时尚外观、最先进技术,涵盖超薄、跨界、物联等概念,无疑将会上演海信空调历史上的一次颠覆。“本次IFA是海信向世界展现民族高端品牌和创新理念的最好契机”,海信科龙空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瑞吉向记者表示。

 

  除了“苹果派A8”系列新品的上市,海信空调系统内各个维度都在求“新”求“变”。海信科龙空调营销公司总经理刘成美女士介绍说,“在刚刚过去的2012冷冻年度,我们意识到只有‘改变’才能够突破宏观大环境下的市场瓶颈。年初的产销一体化调整提高了整体货源供应与市场反应速度;在销售环节,除了传统意义上的指标和进度要求,更多的是销售一线共同探讨方法、分享经验;旺季大面积的市场活动,不仅分销了产品,也加速了商家库存的周转。在产品策略方面,我们也明确了‘高举高打’的思路。改变是实现海信科龙空调产业跨上快车道的先决条件。从我们旺季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充分体现了海信科龙稳中求变的成果。”

  数据显示,截止2012年7月31日,国内家用空调产业库存量再创历史新高。艰难的不止是厂商,许多经销商也纷纷打起退堂鼓,甚至在考虑处理完自身库存后将退出此领域。谈及海信空调的渠道销售,刘成美女士表示,“目前,空调企业多数是以政策形式来‘套’住商家,但结果往往是‘套死’了商家,在‘套’住商家的同时,也把我们自己‘套’住了。我们意识到这一点,所以在旺季销售中,我们连同商家开展了大面积的市场活动,不仅分销了产品,也加速了商家库存的周转,为新冷年破好局、开好盘创造了条件,更重要的是锻炼了队伍,受到了商家的重视,提振了系统的信心。同时,商家也由原来单纯的靠开局、囤货而获取政策空间,靠旺季老天给予的‘热度’来实现利润,转变为更注重‘勤进快销’和靠资金周转创造效益,通过这两个手段来实现更大规模的利润。”

  从整个2012冷年来看,国内空调市场不再存在机会导向式的增长空间,空调企业的发展将进入更高层次的竞争阶段,将更加注重产品竞争力、整个系统的运营效率,以及品牌的拉力,也依然存在孕育企业破局机会的成熟条件。从产品到渠道,从管理模式到营销方式一体化的变革,种种迹象表明,海信空调将于2013冷年厚积薄发,亮剑出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