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感触艺术之美 漫步者新品•音乐鉴赏会盛装举行

2012年09月06日14:45
 

  2012年9月5日,在,国内多媒体音频业领军品牌漫步者隆重举行“感触艺术之美——漫步者新品•音乐鉴赏会”,在国内众多媒体的见证下,漫步者不仅发布了全新的e30、e10、M33BLUE、M36等音响,还展出了大批重量级耳机音频产品,并邀请国内音乐名家,分享对音乐的理解与领悟。

漫步者董事长张文东
漫步者董事长张文东

  发布会在漫步者成长之星的小号表演中开始,由漫步者董事长张文东先生亲自致辞并详细阐述漫步者品牌价值观,纵览漫步者十六年发展,解读漫步者独特的工业设计理念,并隆重推出漫步者时尚新品。伴随着张总的精彩发言,众多音响耳机新品也一一揭开神秘的面纱。

  本次发布会的重中之重为漫步者e30家居音响,它的设计初衷就是用突破性的外观与卓越的音质来改变你的生活环境。它拥有颠覆传统的大三角帆造型,呈现特殊的艺术美感,展现你的品位,未上市时即荣膺2012年美国CES设计大奖。而支持高品质蓝牙音频传输,采用特殊“2.2”声道,时刻呈现卓越音质,让用户获得纯粹的聆听享受。

  当然,这已不是漫步者首次发布家居音响新品,早在2008年,漫步者就在时尚前卫的工体MIX酒吧发布5款新品,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传统产品的印象。如果说此前只是尝试与创新,那么本次发布的e30则体现了漫步者在时尚家居音响领域的成熟。更出色的外观设计,更简洁的连线与更便携的体积,让用户在简单而不单调的趣味性操作中体会到富有临场感和感染力的音乐,进一步彰显品位。

漫步者新品音响 
 漫步者新品音响

  除了e30之外,漫步者时尚e系列新品e10也值得关注,设计大师以蜗牛的拟态挑动眼球,以每箱体3个主动单元+2个被动幅射器构成的特殊2.2声道系统最大限度提升音效。造型设计与声学结构完美融合,让小巧体积也具备震撼音质。

  其他的新品还有漫步者M33BLUE蓝牙&苹果便携多媒体有源音响,高品质全频带扬声器、侧面长倒相管、精良电路设计、双供电模式,为您带来纯正动人音质。而新一代便携式音响M36,不仅支持iPod/iPhone播放/充电、FM播放,还加入OLED点阵显示屏,具备时钟、闹钟、睡眠延时等实用功能,内置大容量可充电锂电,可随时随地分享音乐。

漫步者新品音响
漫步者新品音响
漫步者新品音响
漫步者新品音响

  除了音响产品之外,此前在漫步者全国试听会亮相的AIRPULSE音响及众多耳机新品也齐齐亮相,其中漫步者耳机新品尤其值得关注,比如即将上市的漫步者K680时尚耳麦,专为年轻潮尚一族设计,缤纷绚丽的四色搭配,优秀的声学结构配合高灵敏度麦克风,让一款产品同时具备音乐耳机与通讯耳麦的超卓音效,带来愉悦的语音听音享受。

  事实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漫步者就开始强势发力耳机市场,产品更新频次之快足以令人咋舌,短短大半年即上市十几款产品,而其典型代表作就是国产耳机最强音的H850。在研发实力显著增强的情况下,手机耳机、无线耳机、游戏耳机、平价静电耳机也在积极酝酿,重新起航的耳机为漫步者再次腾飞注入了强大的活力,未来也更值得期待。

漫步者新品耳机
漫步者新品耳机

  而在众多新品发布之后,四位音乐名家——著名音乐人谷峰带、著名作曲家三宝、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朱亦兵教授以及小提琴家吕思清陆续登场,分别阐述主题,共同分享音乐的领悟与内涵。

  在各位音乐名家阐述的间隙,均有一位漫步者音乐家基金赞助的成员进行演奏。漫步者董事长张文东先生在将漫步者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多媒体音响品牌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回报社会,而由其出资创立“漫步者音乐家基金”就是一项襄助音乐梦想的公益基金。

  自2011年年初成立以来,漫步者音乐家基金一方面通过完全公益的形式,扶持年轻的音乐人才成长,同时也通过赞助演出等形式,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到好的音乐,欣赏到好的音乐,并且能够喜欢上好的音乐,进而推动整个音乐文化发展。

  作为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漫步者系列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已经在国内连续多年保持遥遥领先,而在国际市场上多媒体音箱销量也已达到全球第二,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跑者。此次新品发布会,漫步者展示出了最新最高端的设计成果,体现出漫步者作为行业龙头令人叹服的技术研发、创新和设计实力。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一个音频行业的品牌,漫步者将弘扬音乐文化作为品牌价值的一部分,也作为品牌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将音乐文化、音乐环境的成长发展紧密相连,并努力尽上绵薄之力,完美诠释作为行业领头羊的社会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