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IDF2012 > IDF2012新品展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2秋季IDF将发布英特尔智能系统框架

2012年09月08日12:3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012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2012)将于9月11-13日在旧金山举行。IDF今年进入第15个年头,全球技术领域的专家将汇聚一堂,展示最新的技术进步并探讨创新的未来。

  本次IDF英特尔智能系统事业部将发布全新的产品英特尔智能系统框架(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Framework),关于智能系统框架的相关讯息,我们期待峰会期间为网友带来更多报道。以下是英特尔公司给媒体发布的稿件,内容包括了英特尔?智能系统框架的简介,还有峰会当天的展示计划:
以下是2012秋季IDF英特尔智能系统发布简要
以下是2012秋季IDF英特尔智能系统发布简要

  关于英特尔智能系统框架:

  智能系统框架(Intelligent Systems Framework, ISF)是一个为满足物联网(IoT)对于连接性、可管理性、安全性和数据分析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设计的框架。ISF的主要特性是确保客户可以安全地连接、管理和分析数据。ISF的关键组件包括通用/简化的硬件、整合的通信平台和软件(McAfee和Wind River)。

  届时,在IDF第一天的主题演讲、媒体采访和英特尔智能系统事业部展台中,您将了解该此次发布的关键信息。

  英特尔智能系统展示开放时间

  英特尔智能系统展台效果图
IDF前瞻:2012秋季IDF将发布英特尔智能系统框架
英特尔智能系统展示内容:

  具备共享图形IVI的虚拟化:

  电子控制单元整合是汽车制造商面临的一大挑战。多个操作系统在低功耗英特尔?架构的IVI平台上同时运行,展示了基于硬件的虚拟化如何实现汽车系统中电子控制设备的整合。

  可扩展的诊疗平台:

  英特尔与Wind River之间的密切协作,实现硬件与软件结合,展示了英特尔架构在关键医护设备中的潜力,此次展示的是输液泵应用。该POC强调了一个完整的英特尔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开发连接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更好的医疗设备。

  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就绪的英特尔智能系统框架:

  英特尔与迈克菲技术相结合,展示了一个真实世界的关键基础设施端点、网络和管理安全。多层次安全得到展示,每个层次针对不同的攻击面。本演示模拟了实际应用中的真实软件和硬件要素。

  TouchTunes Virtuo Jukebox:

  Virtuo SmartJuke是一个突破性的互动式场馆内平台,支持多种营销、广告和娱乐应用,例如照相亭和卡拉OK。

  小型蜂窝和智能手机的端到端智能:

  一个小型的智能蜂窝基站将连接至一个活跃的3G网络,可将视频传输至英特尔智能手机,并通过在更靠近用户智能蜂窝中的英特尔处理器上缓存视频,大幅度提升了体验质量。这个演示将包括一项新服务,将英特尔智能手机连接到基站上实现Wi-Fi唤醒。

  Wind River Linux上的开放式安全套接层(SSL):

  为了让各种设备更安全地传输海量数据,网络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每个设备连接要求一个安全的套接层,从传统意义上来说,这将过度消耗CPU资源并影响整个网络的性能。全新的多核软件加速解决方案采用了先进的硬件卸载功能,确保网络组件能够提供极其高效的加密和解密功能,同时释放CPU资源给其他应用。该演示展示了Wind River加速软件解决方案,它实现了SSL数据包到Cave Creek协处理器的高性能硬件卸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上的第四层加速安全套接层(SSL);Wind River Linux + DPDK + SSL。

  Wireline Service Edge:

  到这里了解在英特尔?架构上经济高效部署的网络功能概念验证。了解英特尔、英国电信、惠普和众多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如何共同展示基于软件的宽带远程接入服务器(B-RAS)和内容分发网络(CDN)节点在总体拥有成本上的巨大优势。它强调了与英国电信(英国运营商,类似于美国的AT&T)概念验证工作的成果。英国电信希望改变其网络构建的方式,从而充分利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服务器技术。转向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服务器技术,将帮助英国电信加速创新,为消费者和企业宽带用户带来更多的带宽和更好的服务。

  M2M联网智能构建服务就绪的英特尔智能系统框架:

  利用M2M参考平台,该演示展示了一个智能构建的物理模型,包括构建自动化、物理安全、能源聚集以及负载监测点以及HVAC控制。该演示采用了两家云服务提供商的方案,并展示了远程控制和监测功能。

  英特尔体验站:

  购物?查找方向?探索区域?借助手势控制、32触点和英特尔AIM(Audience Impression Metrics)套件,这个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系统,让消费者更好地使用广告、游戏和路径查找软件。它非常适用于酒店、购物和换乘中心。

  Intel Interactive Fashion Experience:

  这个店内购物体验基于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和英特尔感知计算技术,让购物者能够在直观地浏览、选择店内数千个时尚物品的库存,在虚拟模特上整合成一套服装,并通过电子邮件与朋友分享以获得实时反馈。该演示还展示了用户如何即时购买商品。

  智能售货机可口可乐拉丁美洲:

  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通过英特尔vPro实现的远程管理,英特尔AIM套件实现的受众分组,社交媒体连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