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苹果iPhone 5 > iPhone5最新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新品预测汇总:四英寸屏幕iPhone 5

2012年09月10日07:5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又到了一年iPhone发布时,纵观iPhone产品的发展史,每一款产品的发布都是对于当下手机硬件发展的一次新的革命。今天的主题肯定是iPhone 5产品的一次预测和前瞻,面对着网上关于iPhone铺天盖地的消息,产品还没有发布就已经热度爆棚,而后乔布斯时代苹果将会如何发展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如果说iPhone 4S时代还是乔布斯把控的最后一款产品,那么即将发布的iPhone 5将会是苹果Tim Cook时代第一次出场,究竟在发布会前都有哪些消息曝光下面一起来看看。

9月12日苹果新品发布会 

决胜还在硬件

  针对于下一代iPhone的硬件虽然还没有正式的对外公布,但是其泄露程度已经使得网上有人号称能够完成一部新iPhone的制作了。从苹果的产品来看硬件以及外观设计仍将会是最大的亮点,而屏幕尺寸变大以及处理器升级可以说是两个比较核心的升级之处。

屏幕升级至四英寸

  先看屏幕。3.5英寸的屏幕真的已经过时太久了,三星的两款旗舰产品已经将屏幕的大小撑大到了4.8英寸和 5.5英寸而作为苹果最卖座的产品iPhone绝不应该再给大家提供一个豆腐块大小的屏幕,因此屏幕升级到4英寸 是必须的,但我相信这绝对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胃口。

 

  屏幕分辨率之前一直是苹果引以为傲的卖点,可是自从Android战线大量升级720P的屏幕之后,苹果能够拿得 出手的也就只是没有太大意义的屏幕像素密度了。可是这一特性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却是没有太大的意义, 如果屏幕像素密度确实能够很大程度影响消费者的选择的话那么当今市面上的大多数液晶电视都是不堪入目的 了。从泄露的信息来看虽然新iPhone的屏幕分辨率可能会有提高,但提升的幅度并不明显相信一部分的原因还是苹果舍不得Retina这个卖点。

此前广泛传言iPhone 5将会采用无边框设计
此前广泛传言iPhone 5将会采用无边框设计

  另外“无边框”的iPhone 5设计也是一度占据各大媒体头条,无边框设计可以在不改变尺寸的情况下获得更宽广的视野,不过从近期的爆料来看这个可能性并不高。实际上上周摩托罗拉推出了超窄边框设计的RAZR HD产品,虽然苹果不一定采用同样的设计,不过也算是让大家有了一丝期待。

处理器升级至A5X甚至A6

  处理器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iPhone的每一代产品为了应付全新的应用需求在其处理器上面都会进行相应的更新,这一点在 即将发布的新iPhone上面也得到了保留。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iPhone将会使用全新的处理器是肯定的, 同时应该也不会用new iPad上面的那枚A5X,因为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并不是分辨率还没有打到足够高的新 iPhone所需要的,稳定和省电应该是苹果的首选。是不是4核实际上对于消费者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新 iPad的A5X虽然是双核,但是其整体性能依然不输目前号称性能最强大的高通S4四核,所以我认为只要是工艺 够好,更省电才是新iPhone所真正的需要的。

新iPhone会采用A5X还是A6也是值得关注的事情
新iPhone会采用A5X还是A6也是值得关注的事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