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只是大屏 四核三星GALAXY Note2评测

2012年09月10日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Note 整体印象

  在这个大屏当道的智能手机时代,三星GALAXY Note 再一次刷新了记录。在三星眼中,也许只有不断超越自我才能继续主宰大屏智能手机...

  去年,当三星GALAXY Note发布之初,很多人并不看好这种5.3英寸超大屏设计,认为这已经背离了智能手机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不过就在三星GALAXY S3销量突破2000万之时,三星GALAXY Note在全球销量也已经悄然突破了1000万台。结果显而易见,消费者对于这种超越常规的、娱乐性更强的设计很感兴趣。

  目前来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发展路线是迅速而又接近的。所谓迅速就是智能手机的市场占有率、硬件配置、系统服务都在稳步提升着,而所谓接近主要是指手机与平板之间似乎仅仅是存在通话功能以及屏幕大小上的不同,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差别其实并不明显。

  目前来看,像三星GALAXY Note 已经达到了5.5英寸屏幕的水准,而一些平板也已经加入了通话功能。这样的共性也让人们对于手机与平板在未来是否会相互融合提出了各种瞎想。究竟三星GALAXY Note 能否再续Note的辉煌呢?一起来看看笔者两天的体验式评测吧。

不只是大屏 四核三星GALAXY Note 评测
  四核三星GALAXY Note 评测

  Note 整体印象:

  1、尽管屏幕提升到了5.5英寸,但由于机身整体变细长了,因此外形像大号的三星GALAXY S3。

  2、由于搭载了四核处理器,在界面操作流畅度以及启动应用时的速度更快。

  3、由于此工程样机并没有配备Android4.1系统,但Android4.0.4系统中的动作更丰富了。

  4、S Pen手写笔比之前更长了,更贴近真实手写笔,加入了魔法棒等新功能。

  5、800万像素相机尽管像素没提升,但拍照体验进一步增强,例如智能拍照功能。

不只是大屏 四核三星GALAXY Note 评测

  增强版S Pen享受大屏生活

不只是大屏 四核三星GALAXY Note 评测
  三星GALAXY Note 重点参数展示
视频

  除了5.5英寸的大屏,三星GALAXY Note 其实还有很多人性化体验。尽管之前手写笔就已经出现在智能手机中,但当时的电阻屏的触控体验要比今天的电容屏差不少。而且受到屏幕尺寸的限制,也制约了手写笔的发展。而今天的三星GALAXY Note 可以被看做是S Pen手写笔更好的平台,无论是对于日常操作还是办公商用,这都将会是更完美的体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