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Note II登基 神笔开启Note新时代

2012年09月10日16:29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新一代产品Galaxy Note II的发布,三星又一次完成了新老产品更迭的重要战略任务,先有Galaxy S III接替Galaxy S II成为手机界的新宠儿,随后Galaxy Tab 10.1的发布又为平板战线注入了新的血液,而第二代手机与平板的跨界产品Galaxy Note II也终于揭开了面纱,因为Galaxy Note创造的销售奇迹,半年前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Note II的信息,那么新老两代产品到底都有什么不同呢?我们今天就带大家来看几点。

 

  Galaxy Note II沿用了S III的设计理念,看似一颗圆润饱满的鹅卵石,又似一滴晶莹剔透的水珠,钢琴烤漆的工艺提升了整机的质感,与前代相比在保留了稳重大气的商务风格基础上又兼顾了一定的娱乐性。

 

  在屏幕方面提升为更大的5.5英寸,为了配合新的屏幕比例分辨率改为1280*720像素,不过采用了全新的像素点排列方式,使得画面的细腻程度和色彩饱和度,色阶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而屏幕的提升的同时也没有以增大手机体积为代价,反而比前代产品更窄更薄更修长。

 

  这次三星给Note II使用了自家的Exynos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6GHz,除此之外还拥有2GB的RAM运行内存保障系统的流畅,之前很多用户可能会觉得S III的运行内存不够用,那么Note II你一点也不用担心了。

 

  系统方面Note II是首批用上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的机型,其出色的优化和利用多种技术降低的屏幕触控延迟使得系统反应和流畅度都有质的提升,并在传承了S III众多人性化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诸如Air View、Photography等更多人机交互功能,通过全新的设计为S Pen增添了更多好玩、实用的功能,是比S III具备更出色人性化交互体验的智能手机产品。

  内置程序方面令我们最兴奋的则是有媒体在展示机中曾发现了S Cloud功能,此前该服务已经传闻了许久,但三星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不透露任何内容,业界也一直认为这将是iCloud的有力对手,而这次的泄露则意味着在Android 4.1以后我们将有机会获得这个云服务功能。而像已推出的ChatON、S Pen等特色功能也有了新的优化和改进,我们会在其他文章中具体介绍。

  总体来看,无论在外形设计、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优化、特色功能上,三星Galaxy Note II都将有不俗的表现,相信正式上市之后一定会给大家更多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