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 5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图文实录:苹果iPhone 5/新iPod发布

2012年09月10日16:4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nemo

  【搜狐数码直播】北京时间2012年9月13日凌晨1点(美国太平洋时间2012年9月12日上午10点),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市的Yerba Buena Center(芳草地艺术中心)正式发布iPhone 5,同期亮相的还有iPod Touch/Nano新产品,搜狐数码现场全程图文直播。以下是图文直播实录。

  9月12日 09:00,搜狐数码前方记者 @国仁 已经抵达苹果发布会现场——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目前场馆已经布置完毕,并且有电视台的直播车辆在室外准备,详细的探营组图和视频请点击:苹果人员已经抵达现场 iPhone 5发布现场探营

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已经布置完毕
室外的电视台直播车辆 

北京时间00:05:搜狐数码记者 @国仁 已经抵达发布会现场并领到了媒体入场证。

 

 

北京时间00:26:发布会还没开始,场馆外面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表演。

 

北京时间00:51:媒体开始签到进场了,熙熙攘攘好些人啊,不过大家还请放心,我们的前方记者已经冲进了现场!

 
 

 

北京时间00:55:记者已经入场,屏幕上是巨大的苹果Logo。

 

北京时间01:00:灯光暗下,库克出场。"感谢大家今天到场,我们将展示一些很棒的产品。"

 

北京时间01:01:介绍巴塞罗那Apple Store,用当地标志性的石灰岩建造,带有标志性的玻璃楼梯,引发了标志性的人群排队。

 

北京时间01:02:现场播放的Apple Store视频中,人潮涌动,不时还有人尖叫。

北京时间01:04: "我们的零售店提供了全球最佳的体验,将于周五在第13个国家开设新店。"

 

北京时间01:04: "共有380家Apple Store,去年迎来了8300万顾客。"

 

北京时间01:04: "山狮系统已有700万次升级下载。新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在过去三个月里一起成为全美最畅销的笔记本电脑。7月的市场占有率为27%。"

 

 

北京时间01:07:"近期发布的新版iPad好评如潮,上个季度,苹果共售出了1700万台iPad。iPad的销量比任何PC厂商的销量都好。iPad总共售出了8400万台,这只是一个两年半前刚刚出现的新品类。"

 

北京时间01:08: "竞争对手推出了数百种平板电脑,但去年iPad仍然占有62%的全球份额。今年同期的份额为68%,它带来的网页流量占所有平板电脑的91%。几乎所有财富500强企业都在测试或是部署iPad。"

 

北京时间01:10: "App Store是全球最具活力的生态系统,应用数量已超过70万个。其中25万个是为iPad优化的……App Store中90%的应有每月都有人下载,平均每个用户都下载过超过100个应用。 这是一种革命,这是一种现象。" "我们已经售出了超过4亿台iOS设备。"

北京时间01:13:Phil登场,介绍新iPhone。"今天我们带来了iPhone5."

 

北京时间01:14:"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美的产品。完全由玻璃和铝制成,业界没有任何类似产品。这是我们生产的最薄、最轻的手机。7.6毫米、112克,比iPhone4S薄18%并轻20%。iPhone 5显示屏尺寸为4寸,1136×640分辨率。屏幕上可排布5行图标,所有应用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北京时间01:17: "Keynote、Pages、Numbers、iPhoto等应用均进行了升级。"

 

北京时间01:18:App Store中未针对iPhone 5优化的应用将在新的16:9屏幕上居中显示。

 

北京时间01:19:Phil展示已为iPhone 5优化的CNN应用。"CNN的OpenTable功能更好的利用了宽屏幕。"

 

北京时间01:20: "iPhone 5屏幕的饱和度提升了44%。这是业界最精确的显示器,触摸感应器整合在显示屏中。这是全球最先进的显示器。"

 

北京时间01:21: "iPhone 5支持HSPA+、DC-HSDPA,当然还有LTE。""我们在同一颗芯片中整合了语音和数据功能,在动态天线方面苹果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北京时间01:22:Phil列举了在全球各地提供LTE服务的无数家移动运营商。

 

北京时间01:23: "超高速无线连接不仅仅是LTE。而iPhone 5的WiFi支持2.4G和5GHZ两个频段。"

 

北京时间01:24:iPhone 5确认采用了A6处理器,"比A5快两倍。"几乎所有应用的性能都实现了双倍提升。

 

北京时间01:25:艺电的Rob Murray登场介绍A6与开发者的关系:"我们在iOS上实现了和家用机一样的极致的竞速体验并首次实现的真正的后视镜效果。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图形效果很好,光影和反射都很棒。"

 
 

北京时间01:27:"借助苹果的游戏中心,用户可以在竞速游戏中和其他用户比赛,在画面中还能看到对手的成绩。"

 

北京时间01:28:Phil重新上台。

 

北京时间01:29: "iPhone 5的电池寿命超过了iPhone 4S。3G通话时间8小时,视频播放10小时,待机225小时。"

 

北京时间01:29:比iPhone 4S更好的摄像头,800万像素、背照式感应器、混合型红外滤镜、5片镜头、2.4的大光圈。

 

北京时间01:30:引入了动态低照度模式,提升较暗场景下的效果。

 

北京时间01:31:图像处理过程也有所提升,拍照速度快了40%。

 

北京时间01:31:Phil展示未PS的iPhone 5照片原图。

 

 

北京时间01:32:iPhone 5提供了共享照片流、全景拍摄等新功能。"它能够无缝接合这些图片。"图片效果极为震撼。

 
 

北京时间01:34:1080P视频拍摄、视频防抖效果提升、面部识别、可在摄像同时拍照。

 

北京时间01:35:Facetime摄像头提升到了720P分辨率,可通过3G网络视频聊天。

 

北京时间01:35:iPhone 5的声音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共有3个麦克风,扬声器的体积小了20%。听筒具备降噪功能。

 
 

北京时间01:37:全新设计的数据线接口。"新的接口叫做‘闪电’,现在我们既有雷、又有电。"新的接口共有8个针脚、体积比旧的小了80%,可通过转换器使用老式30针接口。

 

 

 

 

北京时间01:40:Scott Forstall出场介绍iOS6。iOS 6的演示也在iPhone 5 上完成。Scott首先展示的是地图功能。"我们打造了一个寻找兴趣点的搜索引擎——我们共确定了超过1亿个兴趣点。"

 

北京时间01:41: "地图内置导航功能,可以为驾驶者提供鸟瞰视图,不论是横屏竖屏都能实现。"

 

北京时间01:42:点击3D按钮后看到的3D渲染和建模都是依据实物照片完成的,用户可以通过双指拖动改变视角。

 

北京时间01:43:通知中心进行了细微调整,双击空白处就可以发Twitter或是更新Facebook状态。

 

北京时间01:44:Safari新增了全屏模式,可以通过iCloud Tabs查看其他设备上打开的网页。

 

北京时间01:45:邮件应用新增了VIP标签。

 

北京时间01:45:Passbook,可以储存电影票、登机牌、会员卡、优惠券信息。登机牌等功能在锁屏状态下也可使用。

 

北京时间01:47:照片流分享功能,用户可以任意选择照片,分享给不同的人;收到分享的人将得到推送通知,可以评论照片。

 

北京时间01:48:演示Siri的改进。Siri现在可以推荐电影,而在寻找餐厅的过程中,Siri表现得十分流畅。

 

北京时间01:50:可以借助Siri以语音转文字的方式发布Facebook更新。

 

北京时间01:50: "这只是iOS6更新的一小部分,电话应用也有了以短信拒接的模式。"

 

北京时间01:51:Phil重新上台:"iOS 6是最先进的手机操作系统。iPhone 5将有黑白两色。"

 

北京时间01:52:播放iPhone 5介绍视频。

 

北京时间01:52:Jony Ive:"我们对改进iPhone这件事非常严肃。我们不仅想推出一款新手机,更想要推出好得多的产品。"

 

北京时间01:53: "iPhone 5就是这种想法的结果。我们首次增大了显示面积。你可以在看到更多内容的情况下仍然能轻松点击。"

 

北京时间01:54:Bob Mansfield介绍工程细节,视频展示了iPhone 5的内部结构。

 

北京时间01:55: "我们需要精心安排手机的内部空间,我们创造了一个新的接口。我们还为摄像头配备了蓝宝石镜头。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无可匹敌的创新。"

 

北京时间01:56:Scott Forstall介绍苹果长久领先的秘诀——软硬件的结合。"我们从未有过如此协调、完美的产品。"

北京时间02:00:视频播放结束,Phil登场。

 

 北京时间02:00:定价与iPhone 4S类似,16G、32G、64G的两年合约价分别为199、299和399美元。

 

北京时间02:00:9月14日起接受预订,9月21日正式出货。

 

北京时间02:01:到12月,100多个国家的240家运营商将有售iPhone 5。

 

北京时间02:01:iOS 6将于9月19日推出,iPhone3GS和iPad 2之后的产品均可升级。

 

北京时间02:01:库克登场。

北京时间02:02:音乐方面的产品也有更新。"我们热爱打造音乐产品,正是因此才推出了iPod和iTunes。今天我们将为iPod和iTunes带来更新。"

 

北京时间02:02:Eddy Cue登场介绍音乐类产品的改进。"iTunes是全球第一的音乐商店,如今可以在63个国家使用,其中三分之二的下载是在iOS设备上完成的。"

 

北京时间02:04:iTunes针对iOS设备进行了重新设计,包含音乐、视频、图书等多方面。

 

北京时间02:05:App Store中整合了Facebook,用户可以在浏览iTunes商店的同时试听音乐。iTunes云服务的用户已有2亿。它们将于19日和iOS 6一同提供。

 

北京时间02:06:Mac上的iTunes应用也有改进,点击专辑封面会以类似iOS文件夹的方式展开曲目等信息。歌手现在可以通过iTunes分享图片。

 

北京时间02:10:点击"正在播放"可以查看列表中即将播放的歌曲,iTunes的迷你播放界面得到了重新设计。"我们把iCloud和iTunes连接在了一起。"在iTunes中可以查看云端的影片库和在其他设备上的播放记录。Mac版iTunes的界面和iPad版极为类似。新版iTunes中仍然无缝集成了应用和图书。新版iTunes要到10月底才能跟用户见面。

 

 

 

 

北京时间02:15:Greg Joswiak登台介绍iPod更新。

 

北京时间02:15:"iPod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音乐播放器,一共售出了3.5亿台。"

 

北京时间02:16:首先介绍的是iPod Nano的更新。7代Nano有更大的屏幕、更好的控制功能、更轻薄,也使用了Lightning接口。7代Nano的厚度仅5.4毫米,左侧为实体按键,屏幕支持多点触摸。屏幕为2.5寸,有着和iPhone一样的Home键。新Nano共有7种颜色,支持全屏视频播放功能。内置了健身和计步器功能。

 

 
 

 

 

 

 

北京时间02:20: "iPod Touch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播放器,也是最受欢迎的游戏设备。它不仅仅是音乐或游戏工具,更是优秀的iOS设备。下面要介绍的就是第五代iPod Touch:5代Touch的厚度仅6.1毫米,重量88克。外壳使用阳极处理铝材,屏幕与iPhone 5相同,采用A5芯片。新一代iPod Touch能够实现前代无法做到的功能。"

 

 

 

 

 

北京时间02:24:一位游戏开发者登台介绍iPod Touch上的"Clumsy Ninja"游戏。游戏中的形象可以根据用户的动作做出各种反应,甚至还具有学习功能。

 

 

北京时间02:26:5代iPod Touch可以连续播放音乐长达40个小时。摄像头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和闪光灯,同样拥有全景功能,图像效果远优于上一代产品。

 

 

 

 

 

北京时间02:28:iPhoto现在也可以在iPod Touch上使用。

 

北京时间02:30:Facetime摄像头和iPhone 5一样提升到了720P。5代Touch可以连接腕带,首次拥有了AirPlay功能,并且加入了Siri支持。彩色的iPod Touch共有5种颜色,每种颜色都有各自的腕带。耳机也将有所升级。

 

 
 

 

北京时间02:33: "设计优秀的耳机很难,很有挑战性,每个人的耳朵都不同,但耳机大小却是相同的。我们花了3年时间,设计出了新耳机——EarPod。"

 

 

北京时间02:34:Jony Ive:制作适合每一个人的耳机就像是为所有人做同样尺寸的鞋子,但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北京时间02:36:Joz登台。"我想音乐爱好者们会喜欢它的。即日起,它将以附件形式单独发售。"

 

北京时间02:37:iPod Shuffle 49美元,新Nano售价149美元,32G和64G的新Touch分别为299和399美元。新的Nano和Touch都将在10月上市。

 

北京时间02:38:库克回到台上。展示iPod广告。库克总结今天的发布会,新的iPod、新的iTunes、iPhone 5、iOS 6。

 

北京时间02:41: "这些新品每一样都是可以单独引领业界的创新,但让它们与众不同、让我们在竞争中取得领先的是它们彼此之间的协同。只有苹果才能完成这样的创举。苹果从来都不是强者,强的是我们的员工,他们正在做的是生命中最精彩的事。"

 

北京时间02:42:乐队Foo Fighters登台表演。演奏的曲目是"Times like These"。乐队成员之一Dave表示:"今天能在这里演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见到那些将要画出我们未来的人们。当你见到这样的人,你就会意识到他们在应对改变世界这个挑战,但他们同样也是血肉之躯,下面一首歌献给他们。开始演奏的是"我的英雄""

 

北京时间02:58:乐队演奏完第三首歌"Walk"后退场,库克登台挥手再见。本次发布会到此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