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随时唱响 飞利浦随身系列便携音箱品鉴

2012年09月11日17:22
 

  对现代人而言,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事物有哪些?空气、食物、资讯和音乐。空气和食物,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根本;缺乏足够的资讯,一样会让人感到“窒息”;音乐,则早就渗透到了生活中的每个角落,无处不在……不管你身处何时、何地,飞利浦便携系列音箱都能给你带来想要的音乐!span>

  SBT75,让蓝牙来“说话”

  追求音质表现,又期待有不错的便携特性,盘算着“鱼和熊掌两者兼得”的都市白领,飞利浦便携系列中的“旗舰”SBT75蓝牙音箱是个绝顶的好选择。

  拿起你的iPad或其他支持蓝牙传输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就可以和SBT75自动完成配对,随心播放其中的音乐。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简便的连接让那些完全不谙手机操控的女生,也能轻易完成,自豪感油然而起。

  2W×2的立体声输出,配合飞利浦独有的wOOx音效处理技术,让它在很“大声”的同时,维持着应有的低失真。你可以因此而听到仿若更大体积音箱才能再现的音乐,让你即使身处户外,也切身感受到它的声势澎湃。5小时的续航时间,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SBT75)
(SBT75)

  SBA3011,别致造型添奇趣

  不走寻常路的年轻人,也许会看中造型别致的SBA3011。

  橙色款的它,就像是个精雕细琢后的芒果:冼练的花纹、精细的“刀工”,再搭配“浑然一体”的伸缩式线缆设计。因此无论你将它如何来摆放,都不必担心为连线所“羁绊”。橙或蓝的单色设计,则将其简约、精致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与SBT75相比,除了缺少蓝牙连接功能,SBA3011同样支持3.5mm输入和USB充电。超轻、便携的特性,还为它带来了其他“福利”长达8小时的续航能力,足以陪伴你渡过漫长的工作日。

  试想,有音乐的陪伴,时间会不会过得快一点,工作效率是不是提高了那么一点?

(SBA3011)
随身音乐,随时唱响 飞利浦随身系列便携音箱品鉴
(SBA3011)

  SBM130,多功能小明星

  同样蓝、橙双色的SBM130,明显会受到小女生的青睐。

  155mm的阔度,你甚至都能将它收入到化妆包里。相比之前的两位“大哥”,SBM130更是将“小则小,功能不得了”的卖点做到极致!它不仅配备有1.5W×2的立体声输出、飞利浦独有的高音效wOOx技术,还支持FM收音调谐、3.5mm输入和立体声耳机输出。是的,SBM130不局限于用作外放音箱,它同时还是一部随身听,可搭配耳机使用。外接的存储扩展则包含了U盘和TF卡。你只要将手机存储卡拔出,直接插到SBM130身上,就能让手机中的音乐得到更为动听和细腻的播放。

  整个便携系列中,SBM130还有个独一无二的功能LED显示屏,让你观察得更直接。好吧,它的出现,注定是要成为一款明星产品的。
(SBM130)
(SBM130)

  SBM100,超值又实在

  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比如学生族和老年人来说,超值又实在的SBM100可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最为苗条的身材,却无法“掩饰”它在功能上的丰富性。FM收音、3.5mm输入和TF卡的直接读取,早就在意料之中,耳机接口也同样得到了配置。除了外形更为紧凑,它的功率输出稍有节省,仅为1.5W。但是,即便如此,飞利浦高音质的wOOx技术还是得到了配置,因此你完全不必担心它所能带来的效果。

(SBM100)
(SBM100)

  多点选择,多点音乐

  飞利浦这一全新的便携系列,可以说是充分考虑到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无论城市白领在出差、旅行和户外的使用,还是老年人锻炼身体、学生外语学习中的应用,都得心应手。不同的功能配置和差异化的价位段,让有着不同需求的人们,轻车熟路找到专属于自己的便携音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