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5美元迷你电脑曝光:名片大小/700MHz处理器

2012年09月13日06:2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只需花费35美元,即可获得一台电脑——Raspberry Pi(树莓派)。两张20元的美钞就可以将其抱回家,并且享受换货退货服务。Raspberry Pi是一款迷你基础设备,机身甚至没有外壳,简洁与超低的价格使其成为工薪族、学者及冒险家们的掌上明珠。

 

  Raspberry Pi目前共有两款型号在售,25美元的基础版及35美元的改良版。两款型号的硬件大同小异,唯一区别在于35美元的型号增加了以太网端口及附加的USB2.0端口。商务名片尺寸相差无几的电路板上,汇聚了256MB的内存、700MHz的处理器、博通视频芯片、3.5毫米的音频插孔、SD卡插槽、RCA与HDMI端口以及微型USB电源端口。

  由于存储空间取决于SD卡的大小(我使用的是8GB的卡),大多数传统型操作系统都与本机无缘。Raspberry Pi Foundation底板提供了可同步下载的Linux程序发行版,仅需通过Win32 Disk Imager将操作系统写入到SD卡中(区别于简单将文件拷贝过来),即可优化您的设备体验。此过程直观便捷,但大多数用户可能会觉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硬件设置再简单不过了,连接鼠标和键盘,通过HDMI端口将其插入到电视上,连接到服务器,接通电源即可。

 

  将Raspberry Pi用于传统型功能如浏览网页、打游戏或观看视频的效果可能不尽人意,700MHz的处理器无法与高端台式或笔记本电脑相提并进。Raspberry Pi的目的不在于取代家用电脑,而是为了通过大众化的价格与技术来普及电脑科学教育。

  如果你在搜寻价格适中的电脑以便取代家中有些年头的PC,那么Raspberry Pi不是为你而设计,如果你渴望学习编程(或已是位编程高手),则可以使用Raspberry Pi编写新程序,相信它的表现会让你爱不释手。Raspberry Pi旨在吸引富有好奇心、渴望学习新手艺或正在搜寻一款拉风设备用于开展新项目的人群。(购买链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