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苹果iPhone 5 > 苹果iPhone 5业界评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纽约时报:iPhone5证明苹果永不当新技术尝鲜者

2012年09月13日10:48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虽然重新发明了手机,但是硅谷一个共识是:苹果并不是新技术创新和尝鲜者,而是等“别人用熟”之后进行优化和集成。《纽约时报》日前发文指出,iPhone5的亮相,再次将苹果这一特点展现的淋淋尽致。

  《纽约时报》对iPhone5报道开篇就指出,周三亮相的这部手机,并不是市场上第一个采用大屏幕,也不是第一个采用LTE高速宽带。

  在产品发布会上,苹果掌门人库克表示,“我感觉到我们要做最好,我们并不将自己的产品视为一个特色功能列表。”

  新版iPhone,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四吋屏幕。《纽约时报》评论说,这款产品看上去不像第一代iPhone那样惊艳,不过许多分析师估计,在今年圣诞购物旺季,它将成为热卖电子产品。在产品发布会后,苹果股价微幅上涨了1.4%。

  美国Gartner研究公司的分析师高腾博(Michael Gartenberg)表示,iPhone5表明,苹果对于新技术仍然持有谨慎态度,除非能确保提供最佳用户体验,苹果才会集成新技术。

  例如,其他智能手机已经率先支持了第四代移动通信网络技术LTE,不过有用户反映,手机电池续航能力太差。高腾博表示,苹果一直在优化技术,直到电池续航能力能够令人满意。

  另外,正如之前部分分析师所指出,苹果并未在新版手机中采用近距离通信技术(NFC)。之前谷歌已经在其手机产品中使用了NFC芯片,用户只需用手机轻轻碰触超市的款台,即可实现手机支付。不过,目前的NFC技术,也存在速度较慢的缺点。因此,苹果并未植入该芯片。

  在业界人士看来,苹果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流畅性,如果新技术未能提供流畅的应用,苹果并不会充当新技术的“第一个吃螃蟹者”。比如,苹果推出的语音助手Siri,在业内早已有类似产品,但是Siri在语音识别和答复上做到了较高的准确率,从而做到一鸣惊人。(暻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