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苹果汇总 > 苹果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中国电信称尚未有引入iPhone 5消息

2012年09月13日11:06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9月13日消息,13日凌晨1点(美国太平洋时间2012年9月12日上午10点),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市的Yerba Buena Center(芳草地艺术中心)正式发布iPhone 5。

  根据苹果公布的信息,苹果提供三款iPhone 5,而它们则通过不同的SKU代号来区分,其中A1428(GSM机型)支持AWS/700b MHz两种频段,能使用美国、加拿大提供的LTE网络。A1429(CDMA机型)支持2100/1800/850/700c/1900MHz五种频段,能使用美国、日本提供的LTE网络。A1429(GSM机型)支持2100/1800/850三种频段,能使用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提供的LTE网络。

  据了解,苹果iPhone 5 9月21日开始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香港地区开始销售。目前香港官网iPhone 5页面已经上线,16GB版本裸机售价5588港币(约合4560人民币)、32GB版本裸机售价6388港币(约合5200人民币)、64GB版本裸机售价7188港币(约合5860人民币),14日开始接受预定,21日开卖。

  对于国内运营商何时引入iPhone 5,中国电信相关人士向搜狐IT表示,截止目前,还没有引入iPhone 5的消息。

  中国联通则表示,“中国联通已经与苹果在iPhone5引入问题上达成了确定协议,进入国内还要看工信部入网许可、以及无线电管理局入网审批,如果顺利的话,联通3个月内就会将iPhone5正式引入中国”。

  此前,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表示,移动版的苹果iPhone什么时候上市,要问芯片制造商高通,保守估计至少要等一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