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苹果iPhone 5 > iPhone5最新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强势入侵配件市场,苹果新外设小评

2012年09月13日15:49
来源:雷锋网 作者:VV1127

  在这次的苹果发布会上,我们除了看到IPhone 5、新iPod Nano、新iPod Touch这三款苹果的拳头产品之外,有个白色的小家伙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这就是苹果全新的“小白”Apple EarPods。除了EarPods之外,苹果搭配iPhone 5还有两款新式Lighting转30针的转接器,搭配新iPod Touch也有一款手绳,而且从苹果官网上已经可以看到这几个配件的单独售价都比较高,苹果此举无疑也是剑指手机的配件市场。

  首先来看看iPhone 5、新iPod Nano、新iPod Touch都标配的一款耳机EarPods,这是一款苹果经过三年设计的新型耳机,据说是参考了几百个人的耳型设计的。从外形上看还是比较时尚的,但是形状上显得有点诡异,尤其是侧面的开孔造型让人难免会对它的舒适度产生怀疑。而且这款产品的售价并不低,在Apple store上都要228元,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购买一些音质非常不错的入门发烧耳机,例如罗技UE推出的iPhone专用耳机就只需不到100元。

 
 

  在此之前,苹果更推出过一款双单元动铁的耳机,售价更加高,需要628元。

 
 

  如果说几百块的耳机还算是正常范围的话,那新款Lightning转30针接口的转接器就真是显得太离谱了,Lightning转30针接口的转接器竟然要238港币,带有20m数据线的版本更是要298港币。要知道这种转接器只是一些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配件,如果是到深圳华强北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可能只需要几块钱就可以解决这个转接问题。

 
 

  最后再来看看新iPod Touch的配件iPod Touch loop,说白了其实就是一条手绳,要价也不便宜,要78港币。

 
 

  从这种种迹象来看,苹果显然是要在手机、随身听外设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了。当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算苹果的配件价格那么高,相信还是有不少用户会为其买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