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IDF2012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 IDF2012最新报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詹睿妮:用透明计算减少财政支出和技术妥协

2012年09月13日15: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旧金山时间9月12日,IDF2012秋季大会(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召开的第二天,英特尔在主会场开始第二天的主题演讲。看过第一天的报道后,英特尔在第二天里给我们即将带来哪些新技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2秋季IDF第2天主题:计算更加透明
  詹睿妮

  詹睿妮女士在英特尔公司任职软件和服务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她今天的精彩分享是全新的开发体验“透明计算”,这个概念通过“开放式”理念,具体是指软件开发人员编写的代码可以运行在多种环境和设备中。这样将可以减少开发人员今天作出的财政支出和技术妥协。

2012秋季IDF第2天主题:计算更加透明
  IDF合作伙伴

  其实透明计算也是为了让开发者拥有一个更兼容的开发环境。“我们可以理解为,软件开发人员不再需要在不同的环境中开发,省下来的时间可以让开发者不断创新以保持盈利和开发者研发动力,”詹睿妮说。“在不兼容的设备和环境的今天,消费者和企业都面临着多重选择。移动性,云或PC都摆在选择者面前。真正重要的是,当所有这些都将被统一转换为一个引人注目的和透明的跨平台的用户体验,一个涵盖环境和硬件的架构中。”

2012秋季IDF第2天主题:计算更加透明
  IDF2012主题演讲
为企业和开发者节约支出
为企业和开发者节约支出

  目前软件开发行业面临一个非良性状况:软件开发人员被迫选择市场,以此提供创新或者变向盈利。通过英特尔所提供最佳的性能与跨平台工具,再加上安全解决方案和全面分销渠道,软件公司将可以继续在制定和推动开放式的软件生态系统中占据领导地位。

  英特尔具有提供安全性的优势

  在没有什么激励措施的前提下,虽然开发人员经常表达自己的愿望写一次,并在多个平台上运行,但是这些环境提供跨平台的支持。英特尔的操作系统针对选择策略为核心,HTML5被认为是跨平台的解决方案的一大挑战因素。因为有了它,开发人员不再有盈利能力,这样消费者虽然受益,但却使开发人员编程的数据,应用程序甚至身份信息,从一个操作系统或设备无缝过渡到另一个。

2012秋季IDF第2天主题:计算更加透明
  开发环境的不同
2012秋季IDF第2天主题:计算更加透明
2012秋季IDF第2天主题:计算更加透明

  HTML5的重要性

  在主题演讲中,詹睿妮再三强调HTML5的重要性和相关标准,在其中她本人强调实施这项技术的开发提供一个强大的应用程序开发环境应该保持开放。詹睿妮宣布,Mozilla浏览器正在与英特尔的合作以HTML5和JavaScript加强英特尔的承诺 。在2013年,用户可以下载一个插件为本机在Firefox浏览器中的Web应用程序带来的强大的并行计算。

2012秋季IDF第2天主题:计算更加透明
  开发者应用插件
电子地图
电子地图
利用电子地图分享信息
利用电子地图分享信息

  英特尔具有提供安全性的优势

  英特尔在其安全性考虑上拥有先天优势,十多年来,英特尔用自己的方法达成应用其技术领先的安全平台功能,目的就是为了达到数据中心的设备和网络的计算安全。如今,英特尔公司具备了由硬件和软件相结合的安全解决方案,并与McAfee共同开发并合作设计产品,这是对计算机安全性的延伸。

  开发者轻松对资源进行访问

  詹睿妮邀请McAfee的有限公司总裁Michael DeCesare登上舞台并做演讲,Michael DeCesare举例:目前计算机面临的威胁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无论是在数量和复杂性上都是前所未有的。DeCesare还强调让开发人员积极参与共同确保打造该行业的未来。

2012秋季IDF第2天主题:计算更加透明
  詹睿妮邀请McAfee的有限公司总裁Michael DeCesare

  谈到McAfee与英特尔的结合,DeCesare概述了自己对于计算的安全想法。他举例应用程序迁移到云计算,以及IT寻求各种方法为了达到降低功耗。DeCesare还强调了保持用户体验的价值,并介绍了McAfee防盗窃安全软件。Intel的重磅产品Ultrabook?装置的McAfee软件以保护消费者的财产和个人信息的安全,这些都是来自与英特尔合作开发的协同努力防盗软件,使用英特尔提供设备和数据保护技术。

2012秋季IDF第2天主题:计算更加透明
  DeCesare概述了自己对于计算的安全想法

  DeCesare为开发商们提供了通过McAfee安全创新联盟(SIA)的机会。科技合作计划有助于加快开发可互操作的安全产品,这些产品简化集成,并提供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现有客户的投资价值。该计划还设计到减少时间问题的解决和降低运营成本。

  开发者轻松对资源进行访问
开发者社区
开发者社区
促进彼此的交流
促进彼此的交流

  詹睿妮在会议最后的演讲是关于开发者社区的,詹睿妮在台上宣布了英特尔开发者社区—程序设计、软件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一个单向访问工具,我们可以利用它实现共享或者获取社区内部的各种资源信息。今天的软件生态系统是充满挑战的和机遇的,硬件领域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这些体验包括触摸屏的触控操作以及使电池寿命变得更加长久,在系统信息方面数据安全和”云“计算辅助功能的期望。该计划的重点是提供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帮助开发人员了解和接受这些不断变化的市场变化,最大限度地在降低环境因素的影响,为推动平台和操作系统的发展共同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