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IDF2012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 IDF2012新品展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2012年09月13日16: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美国时间2012年9月13日至9月15日,2012秋季IDF展会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作为全球高性能计算、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IT领导厂商Super Micro(超微),在此次美国召开的2012秋季IDF展会上,亮相了最新的FatTwin服务器产品。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超微全新FatTwin系列

  FatTwin是一个针对数据中心、云计算和企业IT优化的革命性Twin架构,在标准的4U机箱中能提供8/4热插拔配置节点实现业界最佳容量和效益。它采用了气流优化设计,在35摄氏度环境下可实现处理器功耗135瓦,而在47摄氏度环境下可支持130瓦。从而现在提高计算性能和功耗比,降低TCO。该服务器适用于现有的19英寸机柜IT基础设施。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SYS-F627R3-F系列(4 DP节点,前置I/O)

  这套全新的FatTwin服务器支持双路的至强E5-2600处理器(最高为135瓦)、每个1U节点可提供512GB内存和8个3.5英寸热插拔硬盘(或者0.5U节点下提供6个2.5英寸热插拔硬盘、配备95%转化率的白金级冗余高效电源)。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SYS-F627R3-R系列(4 DP节点)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SYS-F627R3-R系列(背面)

  通过以上这些独具优势的创新设计,以提供最大化的每瓦性能提高能源效率,可实现在现有的Twin服务器解决方案基础上提高5%-15%的能效增长。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SYS-F617R3-F系列(8 DP节点,前置I/O模块)

  新的前端I/O配置可简化数据中心的维护流程,并提供从冷通道快速访问热插拔节点和热交换服务器组件的支持。专门针对HPC、Hadoop、大数据优化配置的GPU配置也即将推出。FatTwin可简化数据中心的创建或者数据中心的升级工作,在标准的机架容积内能提供更高密度的计算性能和存储容量。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SYS-F617R2-R系列(8 DP节点)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SYS-F617R2-R系列(背面)

  除了FatTwin展示,超微在IDF大会上还亮相了针对数据中心、云、企业IT、HPC和嵌入式计算应用的一系列的MP 8路/4路,DP和UP服务器/存储以及主板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针对数据中心、云计算和企业IT的产品:

  2U Twin(SYS-6027TR-H70RF+):

  高密度的计算解决方案,能帮助搭建理想的虚拟化环境,它设有4个热插拔节点,每个节点都支持双路的至强E5-2600处理器。最高可支持512GB内存(内置16个插槽),提供有1个PCI-E 3.0插槽、3个热插拔SATA硬盘盘位和2个千兆网络接口。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2U Twin及其系统集成板

  1U SuperServer(SYS-6017R-TDAF):

  通过采用优化的气流设计,能提供最大的能源效率,在高达47 °C的环境温度环境下,也能降低TCO。它也支持至强E5-2600,内存最高为256GB,1个PCI-E 3.0插槽,4个热插拔的3.5英寸SAS/SATA3硬盘位,两个千兆网络接口,以及采用了600瓦的白金级高效电源(转化率94%以上)。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1U SuperServer及其系统集成板

  2U SuperStorage服务器(SSG-6027R-E1R12N):

  是专为可扩展的NAS和IP SAN应用提供更高水平的存储性能和容量扩展的存储型服务器。该存储解决方案支持至强E5-2600,内存最高可达768GB,12个热插拔SAS/SATA3硬盘位,H/W RAID控制器和JBOD扩展,4个PCI-E 3.0插槽和4个千兆网络接口。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2U SuperStorage服务器

  3U MicroCloud SuperServer (SYS-5037MR-H8TRF):

  是一款提供8个高性能、高效率的模块化UP服务器节点的服务器平台。MicroCloud每个节点支持至强E5-2600,内存最高为128GB,配备1个PCI-E 3.0插槽,2个热插拔3.5英寸SATA3硬盘位,2个千兆网口,共享冗余1620W白金级高效率电源(转化率为94%以上)。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3U MicroCloud SuperServer

  7U SuperBlade产品系列:

  包括在7U空间内支持40个CPU的TwinBlade(SBI-7227R-T2)以及最新的提供灵活解决方案的PCI-E Blade(SBI-7127R-SH)。该产品系列集成了FDR 56Gb/QDR 40Gb InfiniBand 和万兆网络、FCoE模块(针对HPC、DC和SAN)。

IDF2012:超微亮相最新FatTwin服务器
  SBI-7227R-T2

  高性能计算方面,则主要有4U结构设计的Tower SuperWorkstation(SYS-7047AX-72RF/TRF),可提供企业级的超频和高可用性的优化,以及专门针对关键交易业务处理的高可靠性。它同样支持E502600,内存最高512GB,配备7个PCI-E扩展插槽,8个热插拔3.5英寸硬盘位以及2个千兆网口。SuperWorkstation还与英特尔至强融核以及英特尔固态硬盘SSD 910也在IDF2012上一并进行了展示。

  另外,还有来自2U的SuperServer (SYS-2027GR-TRF) 和4U的Tower SuperServer (SYS-8047R-7RFT+) 。以上这些,共同组成了全新的FatTwin产品。在此次IDF2012大会上,超微携豪华阵容一一进行了展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