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机Xperia T本月底开卖 售价3400元

2012年09月14日13:3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索尼现在已经拥有了很多新的机型,在这些新款手机之中,Xperia T被认为是新的旗舰产品之一。正如之前已经发布的许多新款手机一样,我们不得不等待该款手机的官方发布日期出现以及售价的公布。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拿到了索尼Xperia T在英国可能的发布时间和发售价格。

 

  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这款手机将由运营商O2发布独家运营的007版本。除此之外,TechReder网站已经成功得到了这款手机的一些可信的消息。预计Xperia T将于9月27日到9月29日之间达到销售商处,但如果你计划免费获得该手机的SIM卡,你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根据与网上销售商Expansys发言人的对话,我们相信索尼正在计划在本季度时间框架内发布这款手机。索尼之前发布的声明中提到,公司“在本月底前仍然有望实现投放Xperia T”。

  但是销售商并不认为他们能最迟在明年一月之前能获得进货,因为索尼透露,对公司来说,他们仅仅会首先给运营商和销售商提供合同。

 

  网上销售商的竞争对手Clove已经为Xperia T定价为408欧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根据T3.com的消息,Carphone Warehouse已经在其网上为该款手机列出了关税。

  Xperia T应该可以以每月26欧元的合同价格从Orange免费获得,同时O2将会提供每月29欧元的套餐使你免费获得手机,当然,这些都是新的两年期的合同。

  这款配置有1.5GHz双核处理器和4.6英寸、1280 x 720现实分辨率的手机将确定会成为索尼智能机中的旗舰产品。同时,Xperia T将配有PlayStation认证并兼容NFC技术。有的人会认为并非如此配置的Xperia T会搭载有一个双核芯片,但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在最近的测试中手机使用了高速的四核芯片。(康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