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变频节能先锋 卡萨帝三门风冷冰箱热销

2012年09月17日17: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国内用户非常熟悉的品牌,海尔卡萨帝虽然定位高端,但是出色的产品设计以及功能依旧吸引了很多主流消费者,作为其最热销的卡萨帝BCD-318WSCV三开门冰箱,采用高档彩晶玻璃设计,经典的意式风格,在面板上还镶嵌有水波纹,动感十足。总容积为318L,采用三开门设计,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性能方面,采用全球领先的直流全变频压缩机,在工作状态中它可根据冰箱内、外温度及储存食物量的变化自动调节转速,无论快慢都有最佳匹配,实现更优秀的保鲜,推荐预算较足的朋友可以考虑。

变频节能先锋 卡萨帝三门风冷冰箱热销
  卡萨帝BCD-318WSCV冰箱

  这款冰箱整体为白色,采用高档彩晶玻璃设计,经典的意式风格,在面板上还镶嵌有水波纹,动感十足,曾获得多项国外设计大奖。它的总容积为318L,采用三开门设计,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

变频节能先锋 卡萨帝三门风冷冰箱热销
  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操作区在上门中部,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搭配一款竖式的LED显示屏,操作轻松简便,用户对冰箱的运行情况一目了然。同时,这款冰箱还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81度,节能效果还是不错的。

变频节能先锋 卡萨帝三门风冷冰箱热销
  卡萨帝BCD-318WSCV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的容积为238L,采用全球领先的直流全变频压缩机,在工作状态中它可根据冰箱内、外温度及储存食物量的变化自动调节转速,无论快慢都有最佳匹配,实现更优秀的保鲜,同时还降噪静音,节能性能也有很大提高。这款冰箱采用电脑双温双控技术,冷藏冷冻独立控温,更加精确,保鲜效果更好。另外,这款冰箱还设计有专门的果蔬保鲜室,给用户真正的新鲜。

变频节能先锋 卡萨帝三门风冷冰箱热销
  卡萨帝BCD-318WSCV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为80L,采用直开型抽屉设计,拿取更加方便快捷,还增加了生活乐趣。同时,这款冰箱采用无霜风冷技术,冷量分布更均匀,冷冻效果更卓越,而且也免去了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让新鲜生活享受特别关照。
卡萨帝 BCD-318WSCV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318L
冷藏室容积 238L
冷冻室容积 80L
制冷能力 11kg/24h
噪声值 42db
压缩机 变频
无霜功能 支持
外形设计 高档彩晶玻璃意式外观设计。与家居实现完美搭配,体现素雅之美
外形尺寸 705×595×1880mm
其他特点 1、意式风范 引领潮流;2、直流全变频,节能、保鲜、降噪;3、电脑双温双控,冷藏、冷冻独立控温,控温更精确;4、多路风冷,无霜设计;5、直开抽屉式设计、取物方便;6、LED塔式灯设计,亮度高,能耗低、寿命长,不会留下照明死;7、可滑动隔物架、可折叠酒架、左右开门等人性化设计;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3年
客服电话 400-699-9999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2010年5月1日之前购买的海尔家电下乡冰箱压缩机保修6年;2010年5月1日开始购买的海尔家电下乡冰箱指定部件免费保修12年(指定部件明细:压缩机、继电器、过热保护器、风扇电机、温控器、主控板、电源板、显示板、变频板、磁敏温度开关、电磁阀、传感器)。海尔集团顾客服务部秉承“用户永远是对的”的服务宗旨。进入官网>>

  卡萨帝 BCD-318WSCV冰箱

  [参考价格] 6174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