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带WI-FI功能最轻量级全幅单反佳能EOS6D发布

2012年09月17日18:00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9月是全幅月,自从索尼发布了全幅单电,全幅卡片,尼康发布了全幅单反以后,佳能也终于发布了众多佳能发烧友中传说已久的入门全幅EOS6D。

 

  EOS6D采用了佳能全新研发的约202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单个像素面积达到约6.55×6.55微米,配合与EOS5D MARKIII及EOS 1DX一样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实现了能够媲美EOS 5D Mark III的高画质。EOS6D的常用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25600,并可扩展至ISO 50-102400。EOS 6D搭载了全新研发的11点自动对焦感应器,虽然看上去数量不多,但是非常实用。中央对焦点可在-3EV的低亮度下对焦,可以获得更加优秀的暗处对焦性能。EOS 6D的连拍速度约4.5张/秒。光学取景器中搭载了大型五棱镜。采用63区双层测光感应器,支持能够灵活运用亮度、色彩和对焦信息进行测光的iFCL智能综合测光系统。多重曝光、HDR逆光控制和手持夜景模式等丰富功能,拓展了拍摄领域和照片表现力,让使用者在很多拍摄环境下直接通过HDR,多帧降噪模式等功能直接进行拍摄,不需要再需要通过后期处理来达到满意的效果。

  EOS6D采用了更小型化的镁金属机身,不仅防尘防滴水性能非常优秀,而且机身大小仅为144.5×110.5×71.2毫米(宽×高×厚),机身重量约为675克,成功的打败了前两天发布的尼康D600,抢夺了最轻量级全幅单反的宝座,更方便让使用者携带相机旅行,而且防尘防水滴的性能也和EOS的顶级机身一样,让使用者在野外使用遇到风雨的时候更为放心。

 

 

 

 

  EOS 6D第一个将单反相机中内置了Wi-Fi功能,可与支持Wi-Fi的多种设备轻松分享影像。并且和今年上半年推出的ixus相机不同,EOS6D也支持安卓设备的分享了。这个功能使相机无需另外安装无线文件传输器,就能在以EOS 6D为中心最大约30米的范围内和多种设备相互通讯。支持相机间的图像传输,还可以不用计算机而利用搭载Wi-Fi功能的打印机直接打印,并可利用附带的软件EOS Utility无线遥控相机。另外,通过Wi-Fi功能可以向智能手机传输图像,无需从包中取出相机就能使用智能手机对图像进行浏览、评分或删除等操作。灵活运用智能手机还能进行遥控实时显示拍摄,观察智能手机屏幕就能进行光圈、快门速度的选择,查看合焦位置或释放快门等遥控操作。拍摄纪念照时可边观察画面边释放快门,在影棚拍摄模特时一起通过智能手机查看拍摄效果更便于与模特的交流。将相机置于高角度或低角度拍摄时,使用智能手机屏幕查看主被摄体就能保持舒适姿势轻松拍摄。连接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支持iOS和Android OS。智能手机下载安装应用程序“EOS Remote”后就能轻松连接EOS 6D。从AppStore中可免费下载iOS版“EOS Remote”,从Google Play中也能免费下载Android OS版。这款应用程序支持iOS 5.0以上版本和Android OS 2.3以上版本,支持简体中文。

  EOS6D预计将于年底上市,现在国外的预定价格为机身2099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