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珍珠按摩内筒更清洁 LG洗衣机售6990元

2012年09月19日09: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洗衣服的洁净效果是我们挑选洗衣机产品中最重要的一点,那么如何才能更有效的洗涤呢,选择内筒最关键了,内筒的好坏完全关系着洗衣机的洁净程度。那么今天编者为您推荐一款LG WD-A14395D 滚筒洗衣机,该机拥有珍珠按摩型内筒,不止洗涤效果好,而且对衣物的保护能力很强,使衣物不受磨损伤害,目前该机市场上的价格为6990元,价格为中上价格,歧视选择起来还是不错的。

珍珠按摩内筒更清洁 LG洗衣机售6990元
  LG WD-A14395D滚筒洗干一体机

  这款LG WD-A14395D滚筒洗衣机的外观非常具有灵动性,银白色的金属外观,在机身上增加了上下两条弧形线条,使得舱门的设计在整体上呼之欲出,更加生动。钢化玻璃的舱门上增设了一个黑色门圈,使得舱门看起来更大了,整体给人感觉更加灵动,更加可爱。

珍珠按摩内筒更清洁 LG洗衣机售6990元
  控制界面特写
控制旋钮及显示屏特写
珍珠按摩内筒更清洁 LG洗衣机售6990元
控制旋钮及显示屏特写

  在功能界面这边,LG这款洗衣机采用的还是一键式旋钮搭配微调按键的方式,配以大尺寸的显示屏,可以很清晰的显示出洗衣机的工作状态。通过旋钮来调节洗衣程序,并且旋钮外圈配有指示灯,简单明了,选择功能非常方便。这款LG洗衣机采用极速立体烘干技术,应用双重传感器,保障高效烘干衣物;电子传感器读取衣物潮湿度同时,微芯传感器实时监测筒内温度,令衣物的烘干更加全面无死角。

皂粉盒及能效标识
珍珠按摩内筒更清洁 LG洗衣机售6990元
皂粉盒及能效标识

  这款LG WD-A14395D滚筒洗衣机的洗净比达到了1.03,对于一款洗涤容量达到8kg的洗衣机来说,达到此程度的洗净比非常不错,并且在节水节电方面也达到了国家的一级能效标准,低碳节能表现出色。基于DD变频电机的基础上,LG采用智能水循环系统,将高浓度洗涤液与高温蒸汽同时进行喷淋,高温蒸汽深入衣物纤维,彻底溶解洗涤液的同时有效去除衣物表层及深层污渍,使衣物纤维自然舒展,除皱更防皱。

珍珠按摩内筒更清洁 LG洗衣机售6990元
  LG珍珠按摩型内筒特写

  这款滚筒洗衣机采用的是LG的珍珠按摩内筒,配合仿生型鱼尾提拉托举筋,在洗涤是很好的托举衣物,并且通过珍珠型的凸起按摩衣物,在深层洁净的同时防止缠绕。基于DD变频直驱电机的技术,LG产生了效仿人类洗衣的敲、搓、挤、揉、摇、解6种洗衣方式,如手洗般地细心和耐心。不同衣物,不同洗涤方式的组合,大幅度提升洁净度的同时,更加精致地呵护衣物。

珍珠按摩内筒更清洁 LG洗衣机售6990元
  LG WD-A14395D滚筒洗干一体机实拍

  编辑点评该机外观由银色机身配以电镀银边构成,看起来很有动感风格,智能液晶屏幕与旋钮操作,用起来得心应手非常方便。珍珠按摩内筒,配合仿生型鱼尾提拉托举筋配合智能水循环系统,有效去除衣物表层及深层污渍,使衣物纤维自然舒展,除皱更防皱,使其洗涤起来效果非常出色,目前该机市场上的售价为6990元,喜欢的朋友快快下手吧。

  LG WD-A14395D

  [参考价格]

  699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