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充实产品组合 哈苏与索尼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2年09月19日12:03
来源:搜狐数码

  哈苏与索尼共同迎来“新的曙光”,两大公司将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合作的形成使得哈苏这一高端中画幅相机制造商能够在进入新细分市场伊始便形成产品多元化局面。

  2012年9月18日,总部位于瑞典的哈苏公司决定与索尼公司合作,共同开拓摄影爱好者与消费类数码影像产品市场。哈苏公司是 H System 系列这一世界上最先进的中画幅数码摄影器材的引领者与研发者——世界各地的顶级专业摄影师均使用该系列的相机。哈苏希望能够扩大充实其包括先进的无反射镜可换镜头相机(或称紧凑系统相机)在内的产品组合,迈入新的数码单反相机与袖珍便携相机细分市场。

  哈苏与索尼就各项计划已达成共识,两大公司将进一步合作共同面对各种技术挑战,努力实现技术与设计的突破。

  哈苏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里•汉森博士(Dr. Larry Hansen)说:“索尼是资深摄影者与摄影爱好者细分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与索尼会谈后,现在我们可以兴奋地告诉外界,哈苏公司将迎来新的曙光。通过这一合作,融合索尼公司出色的技术水平与突破性创新精神,我们将迈入一个之前从未涉足过的摄影产品领域。在不久的将来,对于众多摄影爱好者而言,拥有一台瑞典制造的哈苏相机将不再是梦。”

  索尼数码影像业务集团总裁石冢茂树补充说:“这一合作关系令人兴奋,因为哈苏是一个声名显赫的相机品牌,拥有大批忠实客户,而他们也将体验到索尼领先业界的相机技术。我们相信,通过该合作能够进一步提升我们在数码影像技术研发与制造方面的专长,因此在未来几年内我们将可以为客户提供越来越有吸引力的产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