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运行流畅待机不足 摩托首款Intel芯RAZR I评测

2012年09月20日06:5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昨天谷歌发布了旗下最新款的智能手机——Motorola Razr i,该机定位于中端手机并且采用窄边框设计。去年以前摩托罗拉在欧洲手机市场上表现一般,直到发布了Razr之后才有所改变。因此,对于摩托罗拉来说, Razr i在今年欧洲手机市场上的表现是很重要的。同时,我也希望不久之后能在电视和公共汽车外侧上看到它的广告。

 

  Motorola Razr i将于十月开卖,但是价格尚未确定。尽管这是一款中端设备,而它的裸机售价与HTC ONE S和索尼 Xperia S相似,约300欧元左右。

  Motorola Razr i和Droid Razr M都是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而且这两款机型的工业设计让它们看起来像一对双胞胎。牢靠的机身,楔形铝制边框和凯夫拉材质的后壳为手机提供了更加坚固的保护,让人感觉手机能够承受更多的磕绊。

  在Razr i的边框上各有三颗螺丝,这样给机子增加了工业感,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样的设计。在体验了Razr系列头重脚轻的设计后,这款机子的均匀重量分布能够让它平稳的放在你的手上。

 

  尽管和iPhone 4S和Xperia S相比,屏幕显示上仍旧存在一定的差距,但该机采用了分辨率为540×960 4.3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依旧让你感觉到屏幕显示是非常清晰和细腻的。由于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因此听筒部分去掉了防尘网,屏幕的上方和下方空间也都变小了。

  得益于122.5 x 60.9 x 8.3 mm的尺寸,握机时会让人感觉更加修长,就如同握着一块大屏幕。另一方面,摩托罗拉在发布会上还指出,Razr i的屏幕比iPhone5还要大15%。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