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影像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备Wifi的5DIII缩水版 佳能6D试用简评

2012年09月20日05:2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4、机身元素

  模式转盘具有中央锁定按钮,支持360度全方位旋转。SCN位置加固了各种场景模式的效果,且支持双用户程式位置(C1/C2)。转盘下方则设有EOS系列中常见的大电源开关类型。

 


  手柄前方设有红外遥控接收器,位于相机后方时可轻松操控。

  接收器旁边的红色辅助灯则指示了自拍功能的计时。6D未内建AF自动对焦照明灯,但佳能称即便位于昏暗光线下,6D也可轻松对焦。


  景深预览按钮位于镜腔的手柄一侧,设计为通过左手食指操控。用户亦可自定操作其他众多功能。

 

  这是佳能的实时取景/影片控制钮,将开关置于静止状态(如图所示),按下中央按钮可打开和关闭实时取景。

  将开关拖动到影片位置,相机即会进入影片模式实时取景,并显示相应的控件及16:9预览显示屏。“启动/停止”按钮即会启动或停止摄录。

  6D具备佳能的通行版“Q”按钮,以及“放大”按钮,以在实时取景和回放中查找焦点。

  以上两个按钮均可使用拇指灵活操控,即意味着您可使用右手单独控制所有主要拍摄设置,而无需从拍摄位置移动过大幅度。

  6D的后转盘内设有60D样式的8路多功能控制器,用于移动自动对焦点、菜单导航及在回放过程中左右滚动图像。除通常具有的左/右、上/下键外,同样支持对角线导航。

 


  如往常一样,五棱镜顶端设有热靴,支持佳能EX系列闪光灯组件,包括微型闪光灯Speedlite 90EX和高端闪光灯Speedlite 600EX-RT。

  6D延续了其他佳能全画幅单反的风格,没有内建闪光灯,因此无法遥控外置闪光灯组件——您需要使用ST-E2或全新ST-E3-RT发射器(或热靴闪光灯控制器)。

  6D是第一款仅依靠SD卡的全画幅佳能单反,且与其他许多高端相机如尼康 D600的不同之处在于,6D仅设计了一个插槽。

 


  相机的多种接口位于机身一侧的橡胶刮板下,左侧是N3型遥控装置和立体声麦克风的插槽,其旁边的独立刮板下是USB和HDMI端口。

  6D兼容CEC,且支持通过HDMI连接时使用最先进的TV进行遥控回放。

 


  标识牌下方的三个小孔隐藏了6D的单声道麦克风。

  与此同时,影片回放时的扬声器声音出口则位于相机一侧接口刮板的上方,藏在设计巧妙的网格后面。

 

  6D采用与5D Mark III相同的7.2伏、1800毫安LP-E6电池,由手柄所容纳。

 


  三脚架插孔由脊区包围、与镜头光轴顺列布置,可由快装板轻松抓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