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正式发布WP8两新机:4.5英寸8X、中端产品8S

2012年09月20日00:1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9日23点,HTC在纽约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两款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型号HTC 8X以及HTC 8S。此次发布会内容非常简单,虽然有HTC CEO周永明和微软 CEO鲍尔默压场,不过整场发布会还是给人气场不足的感觉。HTC方面宣布8X/8S将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

 

  HTC 8X/8S分别会有四种配色,其中HTC 8X将会有黑、蓝、黄、红四种颜色,而HTC 8S将会有红、黑、灰、黑四种颜色。同时从官方图片来看,HTC将两种颜色设计加入其中,不过以一种颜色为主,增强了机器的时尚感。

  硬件方面HTC 8X采用的是4.3英寸SLCD二代屏幕,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整个机身采用的是一体成型的聚碳酸酯材料制成,表面进行了雾面处理,HTC表示这种外形主要是受到Metro UI动态瓷贴的设计灵感。背面HTC 8X采用的是8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F2.0光圈设计,拥有88度广角设计支持1080P视频录制,并且加入了Beats音效。从发布会现场来看HTC 8X将会是本次发布会的主打产品。

 

  HTC 8S将会主打中端市场,该机同样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正面采用了4英寸WVGA分辨率SLCD屏幕,整个机身厚度为10.28毫米。

  发布会上HTC设计副总裁Scott Croyle表示HTC手机设计三大要素是简洁、精致、人性化,同时HTC CEO周永明也表示HTC的Windows Phone销量超出了预期。

  目前HTC方面已经宣布8X/8S将会在全球50个国家上市,有超过150个运营商定制,上市时间定在今年11月份,具体上市价格没有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