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为运动而改变 飞利浦ActionFit系列耳机推荐

2012年09月27日17:13
 

  终日与电脑为伍的年轻人,越来越注重健身。持续而有规律的运动,可以增强体质,令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不过,跑步、器械等锻炼对个人意志的考验可不容小觑:艰苦、单调的运动,使许多人难以忍受。此刻,一副造型轻盈、音乐悦耳的运动耳机,能帮助你度过漫长的运动时间,亦不失为一种自我解脱。

为运动而改变 飞利浦ActionFit系列耳机推荐|
SHQ1200 SHQ2200 SHQ3200

  一个系列,多种选择

  运动耳机的选择有很多,却又因人而异。

  有人习惯用最常见的耳塞,有人愿意尝试耳挂,也有人喜欢更具运动风情的颈挂。此外,轻巧灵便的外形也很重要,舒适的佩戴自然也要兼顾到,再有就是高音质和平易近人的定价策略,一样都不可或缺。说到这里,免不了让大家有些眼花缭乱了:要求如此之多,该怎么选择才合适呢?

  具有百年历史的综合性消费电子厂商,同时也是知名耳机制造商的飞利浦,近期便推出了4款ActionFit系列的新一代SHQ运动耳机,在强调高音质的同时,拥有多种款式,让运动爱好者获得了多样化的选择。

为运动而改变 飞利浦ActionFit系列耳机推荐
SHQ4200

  激发潜能的高音质表现

  既然说到耳机,首要关注的,莫过于音质。

  ActionFit系列的4款新品,包括SHQ1200耳塞以及SHQ2200、SHQ3200两款耳挂,还有采取颈挂和单边线双重设计的SHQ4200,都配备了飞利浦经严格声学优化处理的铷磁铁驱动单元和CCAW音圈。

  我们知道,铷磁铁驱动单元拥有小巧、轻便的特性和不俗的音质表现,因此在耳机产品中被广泛使用。经由飞利浦独有的声学优化处理后,它能够表现出精准和丰满的音乐,不仅如此,低频响应还得到了提升,令音乐变得更具激情,从而有效激发起人们在运动过程中的潜能。

为运动而改变 飞利浦ActionFit系列耳机推荐
SHQ2200

  防雨、防旱、抗拉扯,坚固耐用

  相较于传统的耳机设计,运动耳机由于使用环境特殊,因此将面对更多的“考验”。好在,飞利浦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悠久的制造经验,轻松应付面临的各种挑战。

  像汗水或雨水对耳机的侵蚀,便是个必须面对的问题。汗滴中含有的酸性物质,势必会对耳机起到腐蚀作用。更何况,水本身也有可能造成耳机单元的损坏。飞利浦为此特别对耳机进行了IPX -3级(SHQ1200和SHQ2200)的防汗和防雨处理,以及IPX-5级(SHQ3200和SHQ4200)防水处理。附属的线控装置,更是将防水级别提到了IPX 3级。就算是在雨中慢跑,当雨水直接打落到线控上,也不必担心会造成任何的损害。

为运动而改变 飞利浦ActionFit系列耳机推荐
SHQ3200

  过于脆弱的耳机线,一直为耳机用户所诟病。飞利浦为此配备了经Kevlar材料加固的新型耳机线。所谓的Kevlar,即俗称的“防弹布”。不少音箱的低音单元,就采用这种具有极强韧性的复合纤维材料,以抵抗滚滚低频袭来时的巨大冲击力。Kevlar加固的耳机线,能够承受相当大的外力冲击,就算是在跑动过程中不慎被拉扯到,亦可确保安全无忧。SHQ2200和SHQ3200的耳挂,则用上了柔软、耐用的TPU环保材料,它们同样具备卓越的高拉力、强韧性和耐老化特性,即使再为恶劣的环境中使用,也无需担心。与此同时,飞利浦还加固了耳机线导管,它们在实验室历经了11万次的弯曲测试,确保其经久耐用。

为运动而改变 飞利浦ActionFit系列耳机推荐
SHQ4200

  耳塞、耳挂,颈挂,一应俱全

  为了迎合用户多样化的需求,飞利浦为ActionFit系列设计了不同的佩戴方式。

  SHQ1200是款相对“传统”的耳塞,因此并不仅仅适合于运动中的使用。轻量型设计与舒适的贴合,令它无论应用到哪种场合,都是个外观时尚、音乐灵动的选择。

  耳挂式的SHQ2200和SHQ3200,可以轻松套挂在耳廓上,慢跑、器械锻炼,哪怕是稍微剧烈些的运动,都不必担心它的滑落。入耳部分的耳塞式设计,自然也为它带来了逼真的声音表现。

  颈挂式的SHQ4200,配合单边线设计,看上去“专业味”浓郁,也更具运动风采。运动过程中的牢固性,则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障,是那些准专业选手的必备。

为运动而改变 飞利浦ActionFit系列耳机推荐

  不仅如此,飞利浦为每款耳机添置了标注有大、中、小尺寸的耳塞套和专设的配线夹、透气收纳袋。SHQ3200和SHQ4200的重量,也较前代型号轻了30%,令佩戴感受升级。

为运动而改变 飞利浦ActionFit系列耳机推荐
SHQ3200

  ActionFit运动耳机新风尚

  热衷体育锻炼的都市年轻人,飞利浦ActionFit系列运动耳机会是个绝佳的选择。让运动就此改变,让音乐从此唱响,让锻炼摆脱“乏味”、“单调”的气息,进而开启一段新的里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