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重庆]1.4GHz双核CPU 三星i9220仅3050

2012年09月28日07:32
来源:IT168网
 
  【IT168 重庆行情】三星i9220 Galaxy Note是一款去年9月新上市的大屏神器,该机采用了5.3英寸的大屏设计,市面上采用5.3英寸的手机实属少见,所以很多人把它认定为一款平板电脑。该机配置了自家产的Exynos 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1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运行速度非常流畅。近日,笔者从商家“重庆水星G3通讯”了解到,该机最新报价为30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围观一下。

三星i9220


三星i9220


  外观上,i9220和i9100如出一辙,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只是大一号,厚一点。i9220尺寸为146.85×82.95×9.65 mm ,女生拿在手里有点困难,但是9.65mm的厚度还是比较合手的。i9220采用5.3 英寸的超大屏幕,而且屏幕分辨率达到 WXGA,也就是 1280×800 像素,而屏幕像素密度达到 285ppi,已经接近苹果 iPhone 4 的 326ppi,相当的精细。另外,屏幕材质使用了 Super AMOLED 面板,具有近 180 度的视角,不论用哪个方向看屏幕都出色。
三星i9220


三星i9220


  性能上,三星i9220处理器配备也十分优秀,它内建双核心1.4 GHz Samsung Exynos处理器,存储方面采用1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此外,手机内建双相机,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前置视频通话镜头则为200万像素,而且主摄像头可以录制最高1080p/24 FPS的影片。网络规格方面,手机支持21Mbps HSPA+,另外当然也有Wi-Fi、蓝牙、GPS 等设定。而因应大屏幕高频率处理器带来的电池续航力问题,三星i9220采用了2500mAh的超高容量电池,这样的容量在手机市场中还是首次见到。
三星i9220


三星i9220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手机的实用性,三星也针对i9220设计了一支数字笔,叫做S Pen,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做笔记或是画图,这也是手机名字的由来。三星在手机中加入了一些支持 S Pen 的软件,包含日历、S Planner、以及新的 ChatON 服务等等。
三星i9220


三星i9220


  编辑点评:现在的手机已不单单是一部简单的手机,更是充当着个人助理、社交娱乐等方面的角色,在可玩性方面已大大增强。三星i9220 Galaxy Note的配置和外观造型上都彰显了一种霸气,颇有王者之风,恐怕乔帮主见了也会自叹不如。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找到它,届时提及IT168还能获得更多优惠。

  [参考价格] 305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