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为Windows 8的宣传聘请街头涂鸦艺术家

2012年09月29日10:1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9月29日消息,微软计划在Windows 8的数字广告中使用涂鸦主题,并公开向社会寻求能使用数码设备进行涂鸦的艺术家。

  下一周是纽约2012广告周,考虑到那时候Windows 8的发售已进入倒计时,所以届时微软参加这项盛会并趁机为Windows 8做广告宣传就不足为奇了。

 

 

  过去的几周里,微软已经将灵感来源于涂鸦艺术的Surface平板电脑广告贴到了美国很多城市的墙上。现在,根据微软为纽约广告周制作的广告页面来看,他们计划在windows 8的数字广告宣传方面继续沿用涂鸦主题。

  “除了即将到来的Windows 8之外,微软还引入了一种全新的广告形式。我们正在逐步淘汰旧的数字广告宣传方法,进而使用这种全新的、现代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方式。同时,我们还在寻找能进行数码涂鸦的艺术家。”

 

 

  微软还承诺出席广告周活动。同时微软还于本周早些时候制作了一个可普遍用于Windows 8的“微软广告软件开发工具包”,广告商通过这个软件可以利用“应用程序中的Windows 8广告”。

  下周微软将要召开一个广告会议,主要内容是营销人员如何能够在Skype上得到他们发布的广告。微软于今年早些时候就开始在Skype上发这些广告布(以Skype音频的形式发送对话广告)。而广告中大数据的重要性也将是微软团队下周的另一个重点。

  与此同时,根据来自Bing、MSN和微软在线广告主页的消息,我们发现微软线上服务部门主管Qi Lu已经担任该公司全球基础服务(GFS)负责人长达一年。GFS负责为微软云服务提供支持,包括了Xbox Live、Windows Azure、Windows Live、Office 365、MSN、Zune、Hotmail/Outlook.com以及微软内部数据中心在内数据服务都由他们运营。换句话说,GFS运营着微软全球网络的数据中心。(康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