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触控手写全可以 E人E本T5商务平板深度评测

2012年09月29日10:36
来源:天极网


  商务平板手写至尊

  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同质化一直是个不小的问题,而且平板电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是“玩具而已”。或许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改变人们对平板电脑的看法,以及为了加大差异,像三星GALAXY Note 10.1这样的平板电脑不仅引入了手写功能,更是言称要打造“工具型”平板。不过,在三星Note 10.1之前,早已经有了专门针对商务办公的平板电脑,而且,还是国产品牌。

  或许你会问:“你说的是哪一款平板电脑?”提出这个问题的你,想必是忘记了E人E本T4这款以“原笔迹书写”著称的手写平板电脑吧。或许你也不会这么问,因为与其他平板电脑相比,略显昂贵的价格也容易让E人E本T4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即便你对它的手写功能只知一鳞半爪,也不要紧,起码这说明了你对E人E本并不是一无所知。如今,T4之后的型号来了,而且命名也是一如既往的简单:T5。

触控手写全可以 E人E本T5商务平板深度评测
触控手写全可以 E人E本T5商务平板深度评测

  如果说之前的E人E本T4之所以让你记忆犹新,是因为它配备了电磁感应屏因而成为全球唯一一款采用电磁笔触控的平板电脑,那么这次的E人E本T5带来的惊喜或许就会让你经年不忘:在原有电磁压感屏的基础上,又加入了电容触控屏。想操作它,不再是必须要用电磁笔才能做到了,像玩其他平板那样,直接上手就可以。

  平板电脑是块大蛋糕,这不假。但是争夺它的厂商,基本都集中在了“家用消费”这一层,对于“商务办公”那一层,却甚少有人动刀,是无意还是不屑,不好揣摩那些大佬们是如何想的。不过,“甚少”不等同于“没有”,比如E人E本,从最古老的T1开始,就瞄准了蛋糕的这一层,并且成功地切下了一大块:一提到针对商务打造的平板,第一时间浮现在脑海中的,多半是外形犹如精美笔记本般的E人E本系列。

  不过,E人E本系列面向的对象也很有局限性,它的特性以及价格也决定了使用它的人群只会是BOSS一级。至于普通的大众消费者,对它或许只能是了解一下罢了。那么这一款E人E本T5,它的精华体现在了哪些方面,就让笔者为你一一展示。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