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周头条回顾:国产笔记本媲美苹果Air

2012年09月30日09: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体验海尔7G网游定制版

  NO.5 超极本也玩跨界 体验海尔7G网游定制版

  消费级笔记本与其他行业进行跨界的行为并不少见。早年间,惠普与著名设计师Vivienne Tam合作推出过一款中国风上网本mini 1000;东芝与意大利摩托车大牌杜卡迪推出相应主题的笔记本Satellite U500 Ducati,华硕与华语小天王周杰伦推出过定制版N43,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笔记本逐渐脱离了单纯的工具身份,朝着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今天的主角海尔7G-5S超极本也是这样一款产品,与网游《永恒之塔》的联姻,成了这款新7G超极本的最大的卖点。

  这次的合作不仅仅限于海尔和盛大,更是牵扯到了英特尔和英伟达两大芯片巨头,由此可见两大芯片厂商也是希望这次和网络游戏的合作,让超极本在游戏应用的良好体验更加深入人心,《永恒之塔》是一款群众基础很强的网络游戏大作,其核心玩家多数也是游戏型电脑的受众群体,那么从产品上来讲,这款海尔7G-5S应该是面向游戏迷们有过针对性的设计。
一周头条回顾:国产笔记本媲美苹果Air

  海尔7G系列历来是一个针对年轻人的系列,从2010年6月,首款海尔7G(当时还叫简爱7)公布,宣告这个系列的正式诞生,从哪个时候起,时尚色彩、金属材质和高端显卡就一直是该系列的标志,当年采用GT335M独显,4999元价格的海尔7G作为挑战者的身份,一直紧咬联想Y460,后来这个7G逐渐被大家称为“7哥”,而且沿用至今。

  超极本大放异彩的今天,海尔7G系列也加入了一款7G-5S,机身厚度降至21mm,拿掉了光驱来适应超极本标准,同时加入了GT 630M独显的7G-5S,有着强大的娱乐功能。(全文点击进入)

  网友点评:

  guan2235523:看到永恒之塔刻在那里,不玩这个游戏的人看到就不想买,难得外形不错

  withee:在电脑方面,拿海尔和联想比,不太现实,价位真心有点高……

[上一页] [1] [2] [3] [4] [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