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中秋节推荐:市售主流平板电视详解

2012年09月30日09:42
作者:万维家电网

  前言:

  中秋节,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每年农历八月十五。古时称为仲秋,因处于秋季之中和八月之中,故民间称为中秋,又称秋夕、八月节、八月半、月夕、月节,又因为这一天月亮满圆,象征团圆,又称为团圆节。

中秋节推荐:市售主流平板电视详解

  中秋期间历来都是家电企业最为喜爱的促销时机,今年与往年不同,中秋节与国庆节双节仅差一天,这更是让各大家电企业费尽心思的策划不同的促销方式,以此来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目光。今年中秋节的到来,可谓是让各大家电卖场迎来了一个新的促销高峰。

  平板电视作为现在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商品之一,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部分消费者由于家中电视机的“老迈”已经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所以纷纷的打算在这个最佳的促销时机,来从新选购一台自己心仪的电视产品。为了能给近期选购平板电视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详解几款现如今市面上非常热销的电视产品,感兴趣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

  ·37寸超值LED: 长虹 LED37B1000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作为长虹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长虹 LED37B1000C液晶电视拥有柔光换台不黑屏、智能音控等主流电视技术,通过这些技术的应用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影音体验。除此之外长虹 LED37B1000C液晶电视还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能让人们在闲暇时通过电视机来播放多媒体文件。
长虹LED37B1000C液晶电视
长虹 LED37B1000C液晶电视

  在外观方面,长虹 LED37B1000C液晶电视整机采用薄型化设计,放高光黑色注塑面框,拉丝效果处理,在亚光、透明装饰条的融合下让产品极具时尚气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长虹 LED37B1000C液晶电视采用高效能面板,开机省电60%,并且待机功耗较低。

  在产品的性能方面,长虹 LED37B1000C液晶电视拥有柔光换台不黑屏的特点,有效解决换台时出现极亮极暗给眼睛造成刺激,特别有利于视力不好的用户使用。有的电视在换台时屏幕会黑一下,犹如你的眼睛在强光下突然进入黑暗,或是眼睛在黑暗中,突然见到强光,这样你的眼睛有一点隐隐疼痛的感觉很不舒服。给你带来伤害,对屏的使用也会减短。智能音控技术的融入让您在更换台时,声音自动控制。不会给您带来吵杂的感觉。

  在接口方面,长虹 LED37B1000C液晶电视拥有主流的HDMI、USB、VGA等主流接口,足以满足用户日常对于接口的各项需求。通过其为用户提供的USB接口,可以支持1080p、MPEG2/4、H.264、RMVB等多种流媒体文件的播放。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