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长假八日疯狂玩乐 精选热销笔记本推荐

2012年09月30日10:00
来源:IT168网

  喜逢2012年中秋国庆激情相碰,长假八日可谓光芒四射。更长的假期,让我们拥有更随心的安排。无论是继续宅在家里享受片刻激情娱乐,还是背包远行,游览秀丽山河,亦或是伏案沉思,喜获一曲动人曲律,缺它,可不行!

  一、艳压群芳 戴尔成就3360惊爆4999

  戴尔Vostro成就3360是一款采用更加超薄时尚外观设计的13英寸商务型笔记本电脑。它采用全新模具设计,配备了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含电池仅重1.67Kg,机身厚度不超过20mm,有红色、铜色、银色三种铝合金机壳可选,同时提供多项领先的数据安全技术和领袖群伦的售后服务,高效便携、时尚美观。 
本页无标题

  外观方面,戴尔Vostro成就3360商务本在产品机身采用磨砂阳极氧化铝的表面处理工艺,坚固耐磨。在造型以及颜色上较之前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观,也更具档次感。该系列还采用了更流畅圆滑的边角处理,以及类肤质感的掌托,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触感,让长期办公的用户获得更加舒适的使用感受。全新戴尔成就系列拥有银色、红色与金色三种可选颜色,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身份需求。
本页无标题

  配置上,戴尔Vostro成就3360(V3360-1308)采用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5-3217U 处理器,适用于Ivy bridge的英特尔?核芯显卡4000,4GB DDR3的内存,500GB 5400RPM SATA 硬盘,以及预安装了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SP1 64位 介质 DVD(简体中文)操作系统,并且还具有15个月的趋势科技无忧商务安全服务。放心工作,安全无忧。
本页无标题

  编辑点评:

  戴尔Vostro成就3360(V3360-1308)超薄便携本配置优秀,是时尚商务人士及年轻学生用户首选笔记本。该本拥有红色、铜色、银色三种铝合金机壳可选,可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需求。喜欢该机的朋友如需购买或试机可与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将会有更多优惠!

  [参考价格] 49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