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自发光屏效果佳 亚马逊Kindle Paperwhite测评

2012年10月08日10:2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硬件

  即使回到第一代Kindle产品发布的2007年,机身太大、庞大的设备上堆满了各种按键的Kindle也显得有一点过时了。但是当时尚的第三代Kindle问世时,我们清楚的发现亚马逊公司在产品的工业设计方面做了很大提升。在去年的发布的Kindle Touch中,亚马逊公司选择放弃使用QWERTY键盘,而在Kindle Paperwhite上,这种改进又进了一步。

  Kindle Paperwhite显示屏上采用了鲜明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传统的两个按钮的设计显然有点多余,所以亚马逊公司去掉了下部面板上的菜单按钮。取代菜单按钮出现的是一个小写的Kindle的Logo。这样,整个设备上就只剩下了一个按钮:坐落于设备底部的电源按钮。

 

  以前的时候,我们一直为亚马逊在自己的产品上安装了令人厌恶的物理按键而惋惜。特别是那些安装在Kindle电子阅读器侧面用于翻页的物理按键极其令人厌恶。最终,亚马逊使用了触屏技术,消费者可以通过触控完成大部分操作。但是E-link电子阅读器可能会反应迟钝,导致触摸屏对触控操作没有响应。还有就是单手操作完成阅读是一件危险的事情,想必在地铁中进行阅读的人对此体会颇深。

 

  我们还注意到,亚马逊在Kindle Paperwhite放弃了上一代产品使用的银色配色方案,转而采用了全黑色的外形设计。机身前面的面板采用的是与前代相同的硬质塑料,背面则采用了手感柔和的材质进行包裹。Kindle Paperwhite上所采用的材料已经变成了电子阅读器制造行业的标准配置。这些材料手感良好,而且能够提供一定的摩擦,从而帮助我们在颠簸的时候更好的握住设备。

  在机身背面上三分之一的位置印有另一个更大的Kindle的Logo,而底部则印有所有FCC规定的需要标记的符号。同时,随着屏幕背光技术的进步,亚马逊公司在新款的Kindle Paperwhite抛弃了之前几代设备上用于连接可选阅读灯外设的金属卡口。

 

 

  Kindle Paperwhite上没有出现扬声器网罩,耳机插口也一同消失了。这样的设计导致这款设备将不支持多媒体播放。在设备底端的卡口处配置了一个micro-USB插槽(用于充电以及同电脑进行数据同步),还有一个电源按钮。电源按钮的主要作用是帮助用户将Kindle Paperwhite从睡眠状态下唤醒。当然,如果屏幕上出现死机现象,我们同样需要按下电源按钮来完成重启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