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iPad mini上市后热卖的十大理由

2012年10月10日07:4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本季度末将要发布的苹果iPad mini将会给平板电脑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这对有相关产品业务的如Google,Amazon,Barnes&Nobel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消息。

 

  有消息称苹果的iPad mini即将面市,苹果很可能在本周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在下一周展出iPad mini。

  如果发布会按时举行,预计苹果公司会毫不谦虚的夸赞自己这款配备7.85寸显示屏的iPad mini,证明比其他品牌的平板电脑表现更加优秀。而且评论家们也预计苹果的iPad mini将会取得比与其竞争的其他7英寸平板电脑更好的销售有业绩。

  虽然批评者和竞争对手不希望看到iPad mini大卖这样的情形出现,但是实际上iPad mini必将创造一个不俗的业绩,事实上正如分析师和业内人士预测的那样,由于iPad mini较低的售价以及其苹果惯有的品质,必将迎合那些想拥有苹果产品但又对其高昂售价望而却步的消费者,进而取得势不可挡的销售业绩。

  iPad mini必将大卖的10大理由:

  1. 对小尺寸iPad的市场需求

  尽管苹果已经卖出9.7英寸屏的平板电脑,但是苹果公司确信对于更小尺寸的iPad ,仍有很大的市场空间。配备7.85英寸的iPad mini相比于同系列的大尺寸iPad在便携性上有更大的优势,而且苹果将会借此机会把iPad mini做的更薄,更轻。iPad mini为满足消费者的便携性要求而生。

  2. 合适的定价

  有消息称iPad mini的定价要比new iPad低很多。较低的定价毫无疑问会促使大量的消费者选择iPad mini。如果消费者们用较低的价格就能够拥有一台运行iOS6操作系统的手持iPad,那么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他们去购买iPad mini的欲望。

  3. 即将到来的节假日

  节假日马上就要到来,毫无疑问苹果的iPad mini将会成为感恩节后节日礼物清单的首选。事实上,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10月底11月初恰好赶在节日高峰到来之前推出iPad mini。

  4. iPad mini能够吸引更多新的平板电脑使用者

  苹果的iPad风靡一时,但由于价格方面的原因,其仅对特定的人群有吸引力。因为预算原因而选择Kindle Fire或者Nexus 7的不在少数。现在iPad mini的推出有了更智能更便宜的选择,那么一切都不一样了。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平板电脑的使用者大军。

  5. 苹果会毫无余力的推广iPad mini

  苹果向来被誉为推销产品的大师,只要其有新的产品公布,几个小时内第一个广告即被播出,紧接着各种平面广告被投放,做一切他们所能做的来让世界知道他们的最新产品。预计iPad mini也会采用同样的宣传策略,达到同样令人满意的关注度。

  6. Amazon和Google已经为小尺寸平板电脑推出奠定了基础

  尽管小尺寸的平板电脑与大尺寸的平板电脑有所不同,苹果的首要竞争者Amazon 和Google已经为苹果公司在低端市场的成功奠定了基础。Amazon 和Google是小尺寸平板电脑的先驱。众多的平板电脑使用者乐于看见市场上出现多款小尺寸平板电脑,这为iPad mini冲击小尺寸平板电脑市场铺平了道路。

  7. iPad mini的机身特点

  有消息称,苹果iPad mini拥有一系列的高品质特点,包括前置和后置的摄像头,以及高品质的显示屏,如果真如传言所说,那么毫无疑问iPad mini必将大卖。

  8. 消费者产生对iPad mini更深层次的兴趣

  知情人士试图挖掘更深层次的有关iPad mini的相关细节,但它只会招来更多人们对iPad mini细节的兴趣。事实上,消息越多,只会越激发消费者试图一睹iPad mini的兴趣,不得不说这对于苹果公司及其有利。

  9. iPad mini很受企业亲睐

  企业采购了相当数量的iPad ,但是企业采购的iPad不能够满足企业用户的便携性要求,拥有微框架以及较小屏幕的iPad mini成功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10. iPad mini是苹果公司的产品

  最后,也许也是最为重要的原因是苹果公司有着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苹果公司引领了平板电脑的潮流,吸引了无数消费者。预计iPad mini会有同样的效果。不管你喜欢与否,苹果公司总是能够把握平板电脑市场发展的脉搏。(满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