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发布5款Windows 8设备 Yoga起价799美元

2012年10月10日10:0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0日,Windows 8发布在即,联想今天正式公布了多款Win8系统变形设备的参数、售价及上市日期。

  IdeaPad Yoga 13

  早在今年1月的CES展上,13.3英寸的IdeaPad Yoga 13就以翻转和折叠设计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除了公布Yoga 13的全部参数和价格信息外,联想本次还发布了这款产品的11英寸版本。

  据悉,IdeaPad Yoga 13将于10月26日正式登录百思买和联想在线商店(百思买会在10月12日开始接受预定),售价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917元)。

 

  这款混合设备采用了Core i5/i7 Ivy Bridge处理器,最高8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1600x900分辨率IPS触控屏,720p前置摄像头。设备厚度为0.67英寸,重3.4磅,对比市面上最轻薄的超极本要略显厚重。连接方面,Yoga 13支持USB 2.0,USB 3.0,介质卡读卡器和HDMI输出。另外,联想承诺Yoga 13拥有7小时的续航时间。

    IdeaPad Yoga 11

  至于本次发布的Yoga 11采用了ARM构架,重2.8磅,厚度为0.61英寸。显示屏为11.6英寸多点触控面板,分辨率达1366x768。其他参数包括,最高2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USB 2.0接口和介质卡读卡器。

 

  IdeaPad Yoga 11将于今年12月上市,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29元)。

  ThinkPad Tablet 2

  联想在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ThinkPad Tablet 2平板电脑时,几乎分享了这款产品的所有信息:参数,大致发货日期和可选配件细节,只剩下价格没有透露。

 

  而这最后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本次也得到了解答, ThinkPad Tablet 2售价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085元)。这样的价格要稍微高出其他使用Atom芯片的Win8平板一些,但这款产品拥有对NFC和手写笔输入的支持,所以这样的价格也算合理。

  ThinkPad Tablet 2的一些主要配置参数包括,10.1英寸(1366x768分辨率)IPS显示屏,10小时续航时间,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可选3G/4G连接。另外,消费者还可以购买一款附带HDMI接口、以太网接口和三个USB接口的基座配件。

  ThinkPad Edge Twist

  不同于屏幕只能前后翻转的Yoga,ThinkPad Edge Twist的显示屏能够以任意角度前后或平行翻转。作为一款定位商务市场的产品以及Edge系列的一员,Twist融合了联想商务和消费者系列产品的设计特点,采用了金属基调,圆润边角,浮岛式键盘,镁合金框架,当然还有标志性的柔软触感。

 

  Twist配备了12.5英寸IPS显示屏,亮度能够达到350尼特,防护玻璃采用了康宁的Gorilla Glass。在内部,Twist使用了Core i5/i7处理器,最高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或7200转机械硬盘(320GB或500GB),续航时间最高7小时。

  另外,这款设备的机身重量为3.48磅,比一些大屏幕超极本还要重;而0.79英寸的机身厚度也为全尺寸以太网接口制造了空间(机身上还设有介质卡读卡器,两个USB 3.0接口,mini-HDMI输出接口和mini-DisplayPort)。

 

  至于商务方面的功能,Twist拥有TPM安全芯片,还可选择加入3G支持。

  据悉,ThinkPad Edge Twist将于10月26日上市,售价849美元(约合人民币5344元)起。

  IdeaTab Lynx

  除了定位商务市场的Twist之外,联想本次还面向主流消费者推出了IdeaTab Lynx混合设备,一款11.6英寸的笔记本/平板混合设备。

 

  和其他拥有类似外型的产品一样,Lynx使用了基于Clover Trail的Atom芯片,2GB内存,32/64GB固态硬盘。另外,Lynx的可拆卸键盘底座拥有一枚独立的6800毫安电池,能让设备本身8小时的续航时间延长至16小时。这款1.45磅的小型键盘基座同样能够提供和大尺寸联想笔记本相同的AccuType排布。

 

  除去底座,Lynx的厚度为9.45mm,重1.4磅。设备的显示屏为11.6英寸IPS材质,亮度可达400尼特,所以观看角度和户外使用的能力都相当出色。另外,设备上还配有micro-USB和micro-HDMI接口,以及一个microSD卡槽,键盘底座上同时还有两个全尺寸USB 2.0接口。除此之外,Lynx只有一枚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没有后置摄像头。

  据悉,IdeaTab Lynx将于今年12月上市,售价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76元)起,购买键盘底座则需额外支付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44元)。(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