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强洗涤还不贵 市场上超值洗衣机推荐

2012年10月10日10: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市场上超值洗衣机推荐

  现在市场上洗衣机的种类越来越多,那么如何能找到一款实惠的洗衣机呢,编者也总结了一些挑选洗衣机时的特点,包括外观、容积、耗电、震动等方面,但是相对于普通家庭而言最重要的那就是超强的洗涤功效了,只有这点才是洗衣机选购的核心,所以抛开其它的功能不谈,今天我们主要来了解一下具备超强洗涤的机型。          


超强洗涤还不贵 市场上超值洗衣机推荐
市场上超值洗衣机推荐


    对于洗衣机来讲也算是家电中白电产品中的大户,所以大家挑选的时候都会很用心,对于这些我们不太了解但又离不开的产品我们应该如何选购呢,那么我们只能去找一个点,按照点来选择您所需要的产品,但是对于现在的洗衣机来讲,已经不是单纯意义上的洗衣服了,它增加了多种智能功能供人们选择,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来讲这些毫无意义的功能纯属摆设,所以我们就主要选择的就是洗涤效果。

  其实现在市场上洗衣机的种类也不少,但是要是选择起来还是得看您的需求是什么,是外观还是性能还是洗涤功能,另外波轮滚筒也要选择合适,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因素,所以今天编者就为您推荐四款洗涤效果好的热销产品,给大家做个参考,喜欢的朋友可以实地评测再做选择。


●推荐:西门子WD12H460TI 洗干一体机

特点:小巧轻薄  3D正负洗涤冷凝技术

价格:6098元

编辑点评:西门子WD12H460TI洗衣机采用西门子经典外观,大气稳重;洗净比方面达到1.08,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该机拥有7kg洗涤容积和4kg烘干容积,采用了西门子主推的3D正负洗涤和冷凝式烘干,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和烘干模式并且带有四大智能自检功能,性能强劲。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西门子WD12H460TI洗干一体机

  这款西门子洗衣机整体采用白色设计,经典造型,给人印象整洁美观。它拥有7kg的洗衣容量以及4kg的烘干容量,独特的3D空气冷凝技术,在烘干衣物的同时更加省水省电。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西门子WD12H460TI洗干一体机操作面板及皂粉盒特写

  传统洗衣机使用的是水冷凝方式,需要耗费大量额外的水来冷却干事交换器,西门子这款洗衣机创新采用3D空气冷凝技术,利用无处不在的常温空气来冷却干事交换器,外加流线型的通风系统设计,使循环更加顺畅大大提升了干衣效率,还能节水节电,非常实用。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西门子WD12H460TI洗干一体机

    该款产品设有LED数码宽屏、触摸式控制、旋转式程序选择钮,多种选择轻松应对各种衣物,设计有神奇“雨滴”式内筒,曲面拉升,蓬松衣物。S型不对称提举筋与超大的滚筒空间,自由翻转,均匀干衣。阶梯式观察窗,独特造型,分散气流。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西门子WD12H460TI洗干一体机

   西门子这款洗衣机采用了双层舱门的设计,这样既有利于保障机身整体的流畅性,又可以有效防止烫伤事件发生。


西门子 WD12H460TI
产品系列 3D空气冷凝式洗衣干衣机
产品类别 滚筒式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开门方式 前开式
内筒材质 不锈钢
能效等级 1级
洗涤容量 7kg
脱水容量 7.0kg
烘干容量 4.0kg
洗衣程序 夜间洗,快洗15秒,浸泡洗,筒清洁,羽绒服,强烘干,弱烘干,开始/暂停(中途添衣),免排水(脱水转速调整为),预约结束(24小时倒计时预约),加快洗,免熨烫,高水位,加漂洗,加强洗,带预洗,自动烘干,定时烘干,程序结束及功能键伴音
转速选择 400-1200转/分钟
预约功能 支持
额定电压 220V/50Hz
显示屏 LED数码宽屏/触摸控制
箱体颜色 白色
产品尺寸 850×600×600mm
产品重量 5.6kg
其他特点 四大智能自检:泡沫自检、衣量自检、不平衡自检与自校、功能自检
3D正负洗衣技术
3D空气冷凝技术
立体烘干技术
温湿均衡烘干技术
雨滴式滚筒系统
三维动态传感系统
包装清单 整机 x1 
进水管 x1 
排水管 x1 
说明书 x1

第3页:博世强力洗涤智能一体机

●推荐机型:博世 WVH28468TI 洗干一体机

特点:独具沙滩晒功能  智能液晶板

价格:7390元 

编辑点评:该机的滚筒由滴式内筒和S型提举筋构成,洗衣效果更外干净。拥有7L大洗涤容量的它禁受的了一般家庭的使用。触摸式键盘很前卫,也很人性化。其独特的沙滩晒技术使得烘干后的衣物保持松软蓬松。


让衣物远离霉菌 四款洗干一体机型推荐
博世WVH28468TI滚筒洗衣机实拍

  这款博世洗衣机采用银色外观,酷感十足,另外黑色的LED显示屏此次搭配了红色字体,在夜晚十分醒目。在洗涤容量和烘干容量方面,分别是7公斤和4公斤,还是很实用的。

让衣物远离霉菌 四款洗干一体机型推荐
博世WVH28468TI洗衣机细节特写

  这款机器的洗净度达到1.08,达到一级;同时,耗电量也达到了最高的一级,节能方面做的比较出色。在内桶方面,同样是照搬冲浪洗的雨滴状凸起内桶的设计,有效增加洗净度降低了内桶壁对衣物的磨损程度。

让衣物远离霉菌 四款洗干一体机型推荐  让衣物远离霉菌 四款洗干一体机型推荐  
博世WVH28468TI洗衣机操作区特写

  这款博世洗衣机较为突出的是采用触摸式操作,使用起来手感十分不错,而且灵敏度也极高。并且提供了不同的洗涤程序方便用户选择。


博世 WVH28468TI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脱水容量 4.0kg
甩干脱水速度 1400转/分
能效等级 1级
主要功能 超快15' 
棉-强净60' 
个性洗 
强烘干 
弱烘干
冲浪洗滚筒 
双水路喷淋系统 
3D位移传感器 
冷热双气流循环
感湿控湿技术 
电脑变速洗
夜间洗
带预洗 
加漂洗 
轻松熨
自动烘
按时烘 
免排水 
调节水温
预约结束 
调整转速 
最多衣量提示
衣量自检+泡沫自检+故障自检 
智能不平衡检测
结束蜂鸣
安全锁 童锁
外型尺寸 850×600×600mm

第4页:三星大容量泡泡洁净一体机

●推荐:三星WF1124XAU 滚筒洗衣机

特点:泡泡净技术 大容量 一体技术

价格:8790元

编辑评析:三星洗衣机产品一直以来都以其先进的泡泡净技术而立于市场的一席之地,虽然该机不是变频的,但是泡泡净技术洗涤还是非常快的,使用的时间与能耗都比普通式的洗衣机少很多,仅600mm的机身厚度,可以随意摆放任意地方,非常方便,但是其功能还是未减,洗涤速度很快洁净效果也很好。



222三星WF1124XAU
三星WF1124XAU泡泡净滚筒洗衣机

    这款三星12kg泡泡净滚筒整体机身采用的是银色主色调,舱门圈也采用了与之协调的银色,整体搭配统一和谐并不突兀。机身的外观整体统一性非常强,没有过多的线条分割主体,使用户在视觉上有协调感。这款洗衣机虽然拥有12kg的超大容量,却没有增加机身厚度,可以说在这个容量下,这款洗衣机算得上是超薄产品了。 

222三星WF1124XAU
控制面板特写

222三星WF1124XAU   222三星WF1124XAU
一键式功能旋钮与LED显示屏特写

    这款三星超大泡泡净滚筒的控制面板与其它产品并没有很大的区别,虽然增大了容量,但是在使用方面依然非常便捷。在洗衣程序上,这款滚筒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除了日常应用的洗涤程序外,还增设了环保筒清洁等,在洗涤同时更为健康做了保证。

222三星WF1124XAU  222三星WF1124XAU
皂粉盒与能效标识

    由于受到洗涤容量的限制,这款三星滚筒的额定耗电量在2.28度。当然大容量在耗电量方面也会有相应提高,这属于正常现象。这款洗衣机的洗净比达到了1.03,对于一款超大容量的滚筒来说,这个成绩实属优秀,非常不错。这款产品使用的是三星智能变频电机,在控噪方面更加出色。

222三星WF1124XAU
三星钻石内筒

    这款三星滚筒采用的也是钻石内筒,减少了脱水孔的数量并且使用小口径的脱水孔,在得以深入清洁衣物的同时,可以避免在洗涤时对衣物造成的磨损。钻石内筒与泡泡净技术的相结合,使得三星泡泡净洗衣机在洗衣与护衣方面有所保障。

222三星WF1124XAU
三星WF1124XAU泡泡净滚筒洗衣机实拍


三星 WF1124XAU
产品类别 滚筒式
内筒材质 钻石型内筒
能效等级 1级
洗涤容量 12kg
洗衣程序 标准洗,羊毛洗,化纤洗,大件洗,单脱水,漂洗+脱水,日常洗,超节能洗,户外服,牛仔洗,深色洗,手洗,婴儿内衣95°
水温调节范围 常温/30/40/50/60/95℃
预约功能 支持
智能保护 断电记忆 
自我诊断 
过热保护
额定电压 220V/50Hz
安全锁 门锁+童锁
显示屏 LCD液晶屏显示
箱体颜色 银色
产品尺寸 600×600×850mm
产品重量 71kg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
客服电话 400-810-5858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和周日:8:00-17:00
详细内容 三星洗衣机整机包修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进入官网>>

第5页:LG直流变频电机洁净一体机

●推荐机型:LG WD-A1226EDS 洗干一体机

特点:DD变频直驱电机  静音

价格:6500元

编辑点评:该机拥有酒红色的面板外观,显得其典雅尊贵。操作中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衣服选择不同的程序进行洗涤,方便快捷。DD变频直驱电机使得这款机子在运动过程中自动调节强度大小,节约了不必要的能源,而且静音效果非常好。该机拥有的8L洗涤容量和4L烘干容量,足以满足家庭的使用。现在这款洗衣机售价为6500元,对一些预算充足的朋友们来说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LG WD-A1226EDS洗衣机卖场实拍

  在外观上,这款LG洗衣机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采用酒红色外观面板,时尚大气,淡雅的花纹图案彰显典雅风格,非常漂亮。同时,它拥有8公斤的洗涤容量,多口之家的使用需求也能轻松满足。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LG WD-A1226EDS洗衣机操作区特写

  这款LG洗衣机采用了电动旋钮操作,开启后会有指示灯指示相关的程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衣服选择不同的程序,以便得到更好的洗衣效果。同时也能够在液晶屏上对洗衣机的运行情况有关清楚的了解。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LG WD-A1226EDS洗衣机细节特写

  这款洗衣机性价比为1.03,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而且对于8公斤洗涤容量来说,1.03的洗净比算得上是比较优秀的产品了。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暴雨干衣不用愁 四款洗干一体机推荐
LG WD-A1226EDS洗衣机内筒特写

  这款LG洗衣机采用了LG DD变频直驱电机,并且提供10年质保,而且提供夜间洗功能,静音效果更出色。同时在洗衣机运行到一定次数后,便会出现洁桶提升,提醒用户清洁内筒,更好的保护健康。


LG WD-A1226EDS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8kg
脱水容量 8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
额定耗水量 96L
额定耗电量 1.52千瓦/小时
洗衣程序 夜间洗,消毒剂,洁桶提示
输入功率 75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干衣功能 支持
超静音 支持
显示屏 液晶显示屏
外形设计 外观时尚,红色外观
外型尺寸 700×500×900mm
产品重量 190kg

  编辑总结:以上这此款机子是目前市场上卖的比较火而且洗涤效果比较好的机型,因此也可以看出大品牌的效益,不过凭心而论,这些品牌的机子质量确实不错,基本上功能材质外观还有性能都很禁得住考验,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买的产品也比较让人放心,所以选择品牌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通过这篇导购,您也可以去实地卖场亲自考察下这些机型的外观与性能再做定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