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八款追踪定位软件帮你找回丢失的电脑

2012年10月12日06:0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2.FrontDoorSoftware

 

  简介:一款使用更明显方法来实现笔记本安全的软件

  价格:免费(支付30美元,约合人民币188元,便可以三年内获得无限制次数追踪定位)

  网址:www.frontdoorsoftware.com

  功能:被盗警报显示、远程锁定、启动声音预警、发送自定义信息、地理信息追踪定位

  FrontDoorSoftware是一款免费的笔记本电脑防护和追踪定位软件,但其中的一些功能还是需要付费才能使用的。虽然我们只是对该软件保护电脑的性能进行测试,而不是对软件的设计美感进行测试,但是不得不说这款软件太不人性化,明显缺乏可操作性。这样的设计会使得原本简单的操作变得极其复杂,并导致人们放弃这款软件。

  比如,安装程序里就有一个令人迷惑的“SetLicence”窗口,这个窗口上有很多按钮和文本框,却缺乏对他们功能的描述。而这款软件在网上的说明书也出现了很多拼写错误,这很难让用户对其性能产生信心。

  安装成功之后,我们需要重启电脑。自动运行FrontDoorSoftware之后,体统会弹出窗口提示,您的设备正在被该软件所保护。此时,你的Windows登陆界面也在显示。你可以设置出现在屏幕上的自定义信息,但是这样的话,小偷就知道我们安装了这款软件,而且会尽快的将其卸载。同时,你的联系方式也会出现在屏幕上,以方便任何捡到笔记本电脑的人同你进行联系。

  FrontDoorSoftware使用Skyhook公司(www.skyhookwireless.com)提供的Wi-Fi定位技术对丢失的笔记本电脑进行追踪定位,得到的结果同GadgetTrak软件也很类似。一般来说,定位精确度能保持在大约60码(约合54米)左右。

  但是,FrontDoorSoftware这款软件会作为第二用户账户运行,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系统的性能。

  通过网络界面,你可以远程锁定笔记本电脑,或者将其标记为“被盗”。想要进行解锁的话需要你提供的密码。

  评价:2.5分(满分5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