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Vivo Tab RT开始预售 定价599美元

2012年10月13日13:3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10月13日消息,华硕Vivo Tab RT(此前名为Tablet 600)在Staples,Newegg,TigerDirect,以及FutureShop网站上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5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60元)。

 

  之前有国外媒体预测Windows RT tables的价格不会便宜,现在猜测得到了证实,华硕Vivo Tab RT售价5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60元),这个价格仅仅是配备有Tegra 3的10.1寸平板电脑自身价格,其键盘坞站(包含有第2电池)还需另外花费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

  TigerDirect将键盘与平板电脑组合发售售价7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Staples给键盘打了个折售价1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0元)。Newegg称该平板10月26日就能发售,FutureShop则预计要11月2日发售。

  Windows RT tables之所以售价昂贵,很有可能是因Windows RT的使用向微软支付了大量的软件使用费用。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因为此款基于Windows RT 的平板电脑其硬件配置与华硕之前发布的基于Android系统的Transformers系列,没有太大改变,价格上将近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的差异则很有可能取决于软件版权的费用。

  华硕Vivo Tab RT采用Tegra 3处理器,配备了10.1寸1280×800 IPS显示屏,32G固态硬盘,2GB RAM。

  有消息称,Windows RT的推出并不是为了与Android竞争,主要目的是为了通过将Windows产品打入低能耗的平板电脑市场来挑战苹果所占据的的平板电脑市场。此款平板电脑比最新款的iPad还要高出100美元。除非微软的操作系统物有所值,否则苹果将毫发无损。(满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