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地图并非唯一Bug 苹果iOS 6光鲜背后的短板

2012年10月14日09:37
来源:天极网

  借着苹果iPhone 5的热度,iOS 6正式版在市场上的反响非常热烈,在刚刚发布的第一天,就达到15%的升级用户。而且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已经有60%的iPhone以及约40%的iPad用户升级到了iOS 6。而针对苹果地图出现的问题,苹果也正在努力的进行完善,根据报道称,苹果正在邀请有开发谷歌地图经验的工程师来完善自家的苹果地图,而多数受到邀请的工程师也愿意出任这一工作。


让人“又爱又恨”的iOS 6

  另外,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针对目前已经出现的一些Bug,苹果将计划在10月底针对iOS 6版系统进行更新,相信届时iOS 6上的问题将会得到解决,而绝大多数苹果用户也将开始对自己的“爱机”进行新一轮的升级。

  总结:所谓“爱之深、责之切”,正是因为很多人对于苹果的热爱及关注,才使得iOS 6的诸多问题暴露在用户眼前,也鞭策着苹果朝着更远的方向前进。而这个时代也已经不是苹果推出什么产品都盲目跟进的时代,消费者开始趋于理性,所以对于苹果来说,如果不能够继续保持“完美”的面纱,如果没有一款压倒性的创新产品出现,未来的路也许会很难走。

  附录:

  虽然目前iOS 6充满了诸多问题与不足,但相信随着苹果针对iOS 6系统的更新,现有问题将会得到很好的解决。而作为苹果的用户来说,升级也是早晚的事情,所以以下的内容不妨留意一下。

  1、升级iOS 6需iOS 5作基础

  根据苹果公司的要求,在下载和安装iOS 6系统时,虽然并不需要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但还是要拥有稳定的网络和iOS 5版系统。

  2、提前下载iTunes 10.7

  目前苹果已经开始提供PC端最新版的iTunes——iTunes10.7给用户安装和下载,当用户升级至iOS 6系统后,可以直接使用自己的iTunes。

  3、在更新前注意备份

  其实不管iOS还是Android,用户在系统升级前都一定要备份,这是一个好的习惯,因为你不能保证在升级的过程中会发生什么意外。而苹果用户在升级至iOS 6时,可以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或者使用WiFi更新至i-Cloud上进行备份。

  4、保证电量充足

  由于系统的升级需要一定的时间,同时也会消耗大量的电量,所以为了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在升级iOS 6前,一定要保证产品有充足的电量。

[上一页] [1] [2] [3] [4] [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