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实惠上市 海尔热水器ES80H-Z4不能错过

2012年10月16日13: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精明的主妇们来说,高性价比是选购家电时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今天小编要推荐的一款海尔出品的ES80H-Z4热水器就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它的容量为80升,适合多口人的家庭选择,目前售价为1810元,相当划算。

超实惠上市 海尔热水器ES80H-Z4不以错过
  
超实惠上市 海尔热水器ES80H-Z4不以错过
  
海尔热水器ES80H-Z4
海尔热水器ES80H-Z4

  海尔ES80H-Z4热水器的外壳采用美国杜邦公司的伊丽沙白粉,永远使用颜色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超高品质。机体下部的控制面板提供多种智能选择。例如延时预约节能,只需要提前设好洗浴时间,预约加热系统将根据水温和室温,自动计算加热时间,保证按时完成加热,避免提前加热的能量损失。断电记忆功能,供电线路停电时,电脑会自动记忆并保存当前工作状态,通电后自动恢复,完全不必担心之前的设置会因为断电而失去,在意外情况下,仍然避免了反复设计的繁琐。
超实惠上市 海尔热水器ES80H-Z4不以错过
  
海尔热水器ES80H-Z4
海尔热水器ES80H-Z4

  我国地域广阔水质多样化。差异性很大的水质对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寿命及加热效率等性能都有较大的影响。海尔为ES80H-Z4热水器选择了金刚三层胆,这种内胆采用专用搪瓷脱碳钢板、新配方的超微搪瓷粉末等新材料及德国先进工艺高温烧结,形成三层胆,即搪瓷层、密着层、脱碳钢板层。它比普通内胆多一层,超强的承压性能实现抗溶、抗爆、抗酸三重保护。通过了严格的国家标准下16万次疲劳寿命试验,达到国家一级标准。而且海尔还为这款热水器配置了超长有芯镁棒,有效延长了使用寿命。
海尔热水器ES80H-Z4
海尔热水器ES80H-Z4

  功能上,海尔ES80H-Z4热水器具有分层加热功能,将加热方式分成,半胆速热和整胆加热,满足不同浴洗需求,夏天,一个人冲凉时可以选择半胆速热,既可以很快享受洗浴乐趣,又节约用水不浪费。其它季节,全家人洗浴时可以将热水器调到整胆加热,充足大水量满足全家需求,分季节,分人自由选择,轻松洗浴,节能省心。

  节能是这款热水器的另一个看点,360度保温设计,杜绝了普通热水器的保温盲区,实现了全方位立体保温,出水口特有超厚保温棉,有效避免热量散失,真正做到360度全方位立体保温。反射保温设计,海尔热水器的聚氨酯发泡层与外壳之间还有一层聚乙稀层,对热量起到反射作用,有效防止热量散失。M式低温水平注水系统,采用双层套管低水位进入,防止冷水直接冲入内胆上层瞬间降低水温,有效节约热能消耗。

  另外,ES80H-Z4热水器还有安全预警技术,在保护家人洗浴安全的同时,还能时刻监测家中的用电环境,提供智能的主动防护,将安全呵护扩展到家庭的每一个角落。

  小编点评:360度保温设计,杜绝了普通热水器的保温盲区,实现了全方位立体保温,出水口特有超厚保温棉,有效避免热量散失,真正做到360度全方位立体保温。反射保温设计,海尔热水器的聚氨酯发泡层与外壳之间还有一层聚乙稀层,对热量起到反射作用,有效防止热量散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