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mini有木有?意淫版评测首发

2012年10月16日16:06
来源:斑马网


  软件及应用

  针对iPad mini的发布苹果必然会对其iOS系统以及相关应用进行优化,有消息称苹果将在几周只能针对iOS进行系统更新,而时间恰与传闻中的iPad mini发布日期不谋而合。

  关于应用的改善,据科技网站iMore爆料,iPad mini将以多媒体相关服务作为卖点以便与亚马逊7寸Kindle Fire进行竞争。而苹果首当其冲优化的应用要数iBooks。

  iBooks作为苹果长久以来的一个成功项目,在iPad mini上iBooks可能会得到很大的增强。它可能会支持类似亚马逊Kindle的x-Ray功能以及会支持多种形式的电子书载体例如音频、视频。iBooks新版将会对其软件部分重新设计,并更好地支持iPad mini以及iPhone 5、iPod Touch等16:9比例的屏幕。

  在三方应用开发上,很多开发者爆料称iPad mini实际上是缩小版的iPad 2而其开发组件也与iPad 2基本相同,不过iPad mini很可能将加入通信模块,或者将具备通话功能。

  关于价格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网站MobileGeeks上周日曝光了一家德国电子零售商的内部库存单截图,上面记载着iPad mini的产品型号和定价。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iPad mini总共有16种型号,支持黑、白两种机型。iPad mini(8G内存,只支持Wi-Fi)的底价为249欧元。如果消费者想要将内存增加一倍,需增加100欧元;如果想换成蜂窝连接,需增加100欧元。其中,内存最大可以到达64G。

  下面是经过整理的定价信息:

  iPad mini (Wi-Fi, 8GB, Black/White)——249欧元(约合人民币2014元)

  iPad mini (Wi-Fi, 16GB, Black/White)——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822元)

  iPad mini (Wi-Fi, 32GB, Black/White)——449欧元(约合人民币3631元)

  iPad mini (Wi-Fi, 64GB, Black/White)——549欧元(约合人民币4439元)

  iPad mini (Cellular, 8GB, Black/White)——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822元)

  iPad mini (Cellular, 16GB, Black/White)——449欧元(约合人民币3631元)

  iPad mini (Cellular, 32GB, Black/White)——549欧元(约合人民币4439元)

  iPad mini (Cellular, 64GB, Black/White)——649欧元(约合人民币5247元)

  斑马观点

  iPad mini目前已经被多家权威媒体确认发布,看来一切并非空穴来风。就目前的市场竞争状况来看,苹果iPad mini很显然是针对Google Nexus 7以及亚马逊7寸Kindle Fire所发布的低端廉价产品。鉴于目前iPhone 5热销的状况,iPad mini的境遇无论屏幕还是处理器很难达到最好的水平,评价为一台缩水的iPad 2不足为过。处于苹果的国际惯例,本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如果苹果将发布iPad mini,媒体方将获得邀请函,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软件及应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