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Xbox Music服务明日发布 Win8/WP8将预装

2012年10月16日20:34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10月16日消息,明日微软公司新的音乐服务Xbox Music将要发布。一同发布的还有新的Xbox 360 Dashboard升级。Xbox Music这款服务虽然以Xbox这款娱乐品牌进行命名,但是功能却不仅仅局限于游戏。据悉,Window 8操作系统和Windows Phone 8设备都将预装这款软件。
 

  Xbox Music的总经理Jerry Johnson将这款服务描述成最好的音乐服务:融合了iTunes的点播菜单功能、Spotify的流媒体选项和类似于Pandora的Smart DJ收音机功能。基于这样的设计,Xbox Music将提供三种形式的服务:免费服务、附加广告的流媒体服务(仅限于Windows 8操作系统使用)和每月0.99美元(被称为Xbox Music Pass)的无限制播放服务。而通过Xbox Music商店购买歌曲的模式将允许用户购买和下载256kb码率的MP3歌曲(购买后歌曲全都具有数字版权授权)。而流媒体音乐则会以192kb大小的WMA格式文件形式出现,以供人们购买和下载。

  目前已经购买了Zune播放器的用户可以在Xbox Music发布之后马上获得Xbox Music Pass权限。其他用户则可以选择享受30天的免费试用期。

  Xbox Music的操作界面采用了全新的模式。软件顶端的选项可以帮助你进入的个人音乐和播放列表、提供编辑向导意见、跨列表播放最多播放的曲目。无论是在Windows 8、Xbox 360还是Windows Phone 8上,这款服务都提供了一样的体验感受。Xbox Music整体设计非常棒,通过将打开、播放等按键进行了最小化设计使得界面设计布局很有逻辑。同时,它还具备了一些Smart Glass功能,可以将歌曲和播放列表从Windows 8设备发送到Xbox 360上。

 

  除此之外,拥有Xbox Music Pass的Xbox 360用户可以获得将近70000首音乐视频,这一数字超过了Vevo音乐服务网站所能提供的数量。Johnson表示:“我们一直在研究,究竟哪种设备是享受和购买音乐视频的最佳场所。最终我们认为是大屏幕设备。”虽然同意他的说法,但是我们并不认为有必要对Xbox 360上的音乐视频数量进行限制。

  在发布中,免费版本的Xbox Music将只能用于Windows 8操作系统,并将在15个市场中发售。Windows 8、Xbox 360和Windows Phone 8这三个平台上的付费Xbox Music Pass和仅限于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8平台的Xbox Music商店点播服务将在22个市场里发售。目前,微软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拥有3000万首曲目的版权,和iTunes书目相同。而且,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可选择的产品和市场的数目都会增加。

  微软公司承诺2013年将会带来几个新的功能,其中包括更多的集成社交功能、扫描和匹配功能、区别于SkyDrive的基于云计算的存储功能。为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开发的客户端明年将会推出,而网页版本的客户端也正在规划中。遗憾的是,Xbox Music的强大功能只有在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才能体现,Windows 7或者Windows Phone 7用户只能继续使用Zune播放器了。

  强大的媒体库支持和简单易用的操作面板是新的Xbox Music的优势,但是其有限的可运行操作平台是一个问题。这款设备将于明天发布(美国时间周二),只有当其被普遍使用之后我们才能看到它的潜力。

  另据报道,微软公司表示,Windows 8免费使用Xbox Music流媒体服务选项超过6个月后,用户如果不进行购买,每个月将只能获得10个小时的播放时间。(康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