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上市在即 Windows Phone 8新功能盘点

2012年10月18日12:2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8日消息,Windows Phone 8自从曝光以来,新特性一直是陆陆续续放出,恐怕仍有不少观望的用户对Windows Phone 8的新特性感到困惑。其实无论是从发布会现场演示,还是截图等来源,我们已经可以确认不少Windows Phone 8已有的功能,下面来简要盘点一下:

  1、迁移到NT核心,Windows Phone 8将采用和Windows 8一样的内核、文件系统、多媒体基础、设备驱动等。Windows 8开发者可以迅速将应用迁移到Windows Phone 8平台,现存的10万个左右Windows Phone 7应用依然可以在Windows Phone 8手机上继续运行。

  2、硬件方面:针对多核心处理器(双核、四核…理论上最多支持到64核)、l两种新的屏幕分辨率、NFC技术以及外置的microSD卡提供完全的支持。

  3、界面方面:新的开始屏幕,Live Tile(活动瓷砖)大小可以自定义,定义后的瓷砖无论大小依然是活动的;锁屏界面已经可以支持第三方应用的通知。

 

  4、集成Skype和VOIP:VOIP应用(包括Skype,以及其他第三方的VOIP服务)将会在Windows Phone 8设备中有更高的优先级,它们将可以和Windows Phone 8上的拨号器、人脉等系统级内容整合。

  5、IE10浏览器:是Windows 8上面的IE10浏览器的移动端衍射物,提供了一些安全相关的改进,比如加入钓鱼网站过滤器以及微软自己的SmartScreen URL声望系统,从而帮助用户规避恶意网站和风险。并具备云端数据压缩技术,可以节省流量使用。

  6、语音识别系统:微软此前在发布会上已经进行演示,该语音识别的一大特色是能进行“应用内交互”。比如通过声音控制语音电子书的播放、暂停等。据WPDang报道,此语音识别系统支持中文,但效果目前欠佳。

  7、诺基亚地图:完善的地图数据以及离线功能。

  8、企业级别特性:借助新内核,Windows Phone 8将增加设备上加密系统、企业级设备管理、内部业务软件、器业内专属的私密应用商店等新的企业级特性。

  9、Data Smart:帮用户监控流量使用。借助IE10的云端数据压缩技术,用户能节省更多流量。

 

  10、Skydrive集成:Windows Phone 8设备将能够和微软Skydrive设备云端互联,甚至通过Skydrive,用户能更方便地进入Windows Phone 8设备存储中提取文件。

  11、其他本地化内容:根据WPDang的报道,Windows Phone 8设备的人脉将直接集成新浪微博(支持发送微博和图片),并直接将支付宝集成到支付系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