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眼中微软Surface叫板苹果iPad的五个优势

2012年10月19日07:1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9日消息,微软Surface平板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五(10月26日)正式开卖,而在前天(10月17日)这款Windows RT平板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有意思的是,它和苹果New iPad的价格保持了一致(不含触控式键盘保护套的32GB版Surface平板售价3688元人民币,Wi-Fi版16GB苹果New iPad售价3688元人民币)。

 


  尽管苹果或许很快打出下一张王牌iPad mini,但微软的平板还是有足够优势能够脱颖而出的:下面是外媒列出的微软Surface平板能够和苹果iPad展开一番较量的五个理由。

  一,更好的磁力Cover

 


  苹果的磁力Smart Cover的确很好用——只要打开盖子就能点亮屏幕,反之亦然。但iPad没有一个全尺寸的QWERTY物理键盘。这点是微软Surface平板的最大优势。其中触摸键盘版的Cover仅仅有3毫米厚,实体键盘版的Cover仅仅有6毫米厚。相信这不会给你造成太大的负担。

  二,USB接口

 


  虽然微软Surface仅有9.4毫米厚,但我们仍然在上面看到了全尺寸的USB接口。这意味着你可以插入一个U盘或者其他存储设备,甚至是键盘外设。这要比苹果iOS设备方便太多了——现在的iPad都使用30针接口,或许iPad mini会采用更小的闪电接口,但是支持闪电接口的外设目前也还很少。

  三,运行商店之外的程序

 


  下周开卖的Surface仅仅能够运行Windows应用商店中下载的应用程序,未来微软可能会推出基于Intel芯片的、搭载完整版Windows 8的Surface平板电脑。你将能够在上面运行任何PC端应用程序,而不再会被局限在微软应用商店中。比起管理严格的苹果App Store,显然Surface在这方面有更大的潜力。

  四,容量自由扩展

 


  如果你突然发现iPad容量不够用的话,只能够删除掉一些应用程序从而节省空间了,iPad的容量选择目前也仅仅有16GB、32GB和64GB三种。但微软的Surface平板在这方面更自由一些:你可以通过microSD卡来进行容量的扩展——它们将得到很好的支持,且最多可以帮助你扩展32GB的容量。

  五,内建的支架

 


  虽然苹果iPad可以在Smart Cover的帮助下站立起来,但这会花掉你不少钱,而且这种支架也不是那么稳固。微软Surface平板拥有内建的支架,因此无论身在长途火车旅程中还是在飞机上,你都可以将它轻松支起来使用。

  微软Surface和苹果iPad,你认为哪个会更好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