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Mac mini/iMac内存将提升 比现有配置高一倍

2012年10月19日07:2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10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将即将发售的Mac mini的定制RAM配置翻倍。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样的配置升级可能将延续使用到未来版本的新iMac产品上去。

 

  现有的iMac配置了4个RAM插槽,而苹果公司的最高内存条配置为4GB,因此现有最大的RAM容量为16GB。新iMac也将会配置16GB的RAM,不过采用的是两个8GB的内存条来实现这一配置。我们假定新的iMac保留了4个RAM插槽,那么用户可以通过从苹果公司购买8GB的内存条来获得最大32GB的RAM空间。如果苹果公司没有在新的iMac上保留原有的插槽数量,他们依旧会在历史上第一次销售8GB的内存条。直到此时,用户便可以从第三方那里购买8GB的内存条,并在自己的Mac mini和iMac上使用了。

  新版本的Mac mini在RAM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

  现有的Mac mini配置了两个可用的RAM插槽。使用苹果公司的配件,目前能达到的最大RAM配置为8GB(安装两个4GB内存条)。同新iMac一样,苹果公司也将发售16GB(安装两个8GB内存条)版本的新的Mac mini。这将是苹果公司历史上第一次销售RAM配置最大达到16GB的Mac mini产品。同时这也显著意味着Mac mini可以用自己的模式来使用更多的数据中心和服务器配置。

  我们还得知,全世界范围内的各大代工工厂正在迅速的生产新的Mac mini,所以发布会一结束这款设备便可以进入发售阶段。

  下周,苹果公司将召开发布会介绍新的Mac设备以及更小尺寸版本的iPad设备。同时一同发布还有配置有视网膜显示屏的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康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