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0月29日将发布 谷歌新Nexus流言汇总

2012年10月19日10:03
来源:IT168网


  昨日,谷歌向全球媒体发出邀请函,将在美国时间10月29日在美国纽约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基本确定是了安卓4.2发布和谷歌新Nexus手机的发布。谷歌下一代Nexus将有谁来代工?配置如何呢?关于新Nexus手机的传言从7月份开始就已经多了起来,其中也包括谷歌将联合摩托/三星/LG/索尼/HTC等5家厂商联合推出5款新Nexus手机,发布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今天我们就先汇总一下关于Nexus的流言。

  1.最靠谱的新NexusLG Nexus 4。

  要说最靠谱的新Nexus还是LG Nexus 4,该机是LG刚刚上市的LG Optimus G的变种,配置方面和LG Optimus G相同。拥有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4.7寸720P屏幕,采用IPS材质,屏幕分辨率提升至视网膜级别。2GB运行内存和8GB/16GB两种版本的机身存储空间,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配备LED闪光灯。

右侧为LG Nexus 4/左侧为iPhone5
右侧为LG Nexus 4/左侧为iPhone5

  为什么说LG Nexus 4是最靠谱的新Nexus手机呢?原因是因为已经有国外媒体提前曝光了该机的“一切”信息,这次不论是谷歌和LG有意无意,反正LG Nexus 4已经被人看光光了。从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你出,新的LG Nexus 4和三星Galaxy Nexus外观真的是太像了。
右侧为三星Galaxy Nexus/左侧为LG Nexus 4
右侧为三星Galaxy Nexus/左侧为LG Nexus 4

  新的LG Nexus 4电池内置,不支持更换电池,这一度被认为是安卓手机相比于苹果iPhone手机的一大优势,这次不能更换电池的设计会不会让Nexus失去一些忠实粉丝呢?另外一点,传言LG Nexus 4不能增加microSD卡存储卡,并且只推出了8GB/16GB版本,对于现在越来越大的安卓系统和程序,是不是显得有点小呢?
国外媒体曝光LG Nexus 4工程机
国外媒体曝光LG Nexus 4工程机

  LG Nexus 4的问世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就让我们静等10月29日的发布吧,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不太靠谱的索尼Nexus新机吧。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