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mini于此发布 忆苹果/加州剧院的历史渊源

2012年10月19日18:4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9日消息,本月23号,苹果即将在圣何塞的加州剧院内举行全新iPad mini发布会。而这也是时隔7年之后,苹果再次使用该剧院来发布一款新的消费者设备。

  2004-2005年期间,苹果在该剧院内发布了数款新品。但在此之后,公司选择了旧金山和库比蒂诺总部作为大多数产品的发布地点。苹果上一次在加州剧院的发布会星光云集,发布会的侧重点也因此放在了娱乐产品上。而这也可能成为23号发布会的基调:预计会发布的iPad mini将会成为推广iTunes内容的直接渠道,类似于亚马逊Kindle的市场定位。

  2004年10月,时任苹果首席执行官的史蒂夫·乔布斯和爱尔兰传奇摇滚乐队U2联手推出了U2特别版iPod,以及首张数字套装专辑“The Complete U2” - 包含乐队的400首单曲和25首未发行歌曲供用户购买并下载。

 乔布斯谈论iPod的流行
乔布斯介绍新款iPod上的照片应用 

  U2吉他手David "Edge" Evans当时说:“这是音乐发行全新时代的开始。”乔布斯对此表示同意:“iPod已经变成了一种文化现象,它改变了许多人听音乐的方式。”

U2主唱Bono展示普通版(右)和U2特别版(左)iPod 
 乔布斯拥抱U2主唱Bono(右)和吉他手The Edge(左)

  仅在一年之后,乔布斯重回加州剧院,推出了公司首款支持视频播放的iPod播放器,并在iTunes中加入了电视节目的购买内容。

 在重新翻修的加州剧院内,乔布斯推出了支持视频播放的iPod;
并宣布和迪斯尼合作,面向Mac和新款iPod型号销售可下载的电视连续剧及电影预告片

  乔布斯当时说道:“我们认为这是一件大事的开始。”随后,乔布斯把重点重新放回到音乐上,邀请爵士大师Wynton Marsalis加入了他的“还有件事儿(one more thing)”,大师的现场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起立鼓掌。

  对于U2和Wynton Marsalis这样的音乐大师来说,加州剧院不会让他们感到陌生。这家剧院于1927年4月16日在南一街(South First Street)开业,开业演出邀请了William Demarest,Billie Dove,Jackie Coogan,和Jack Mulhall等明星。

  随后,福克斯连锁电影院在1930年购买了这家剧院,并在1957年将其重命名为福克斯剧院(Fox Theater)。在之后的数十年间,剧院逐渐门庭冷落,并在1957年关门大吉。1985年,圣何塞重建局花费200万美元购买了这栋被废弃的剧院。

  在经历了数次的失败之后,圣何塞联手帕卡德人文学院(Packard Humanities Institute),花费了7500万美元对剧院的设备进行了翻修和拓展,并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仅在一个月之后,乔布斯首次踏上了加州剧院的舞台。(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