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重磅产品云集 本周将发新品设备一览

2012年10月23日09:4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3日消息,本周对于业界来说无疑将是繁忙且重要的一周。包括微软、苹果、三星、谷歌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将集中在本周召开媒体发布会,推出自己的最新重磅产品。以下就是本周待发新品的快速一览:

  iPad mini

 

  苹果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3日召开媒体发布会,来正式发布所谓的小尺寸iPad mini。这款设备的售价据传在249-329美元之间。另外,苹果可能还会推出新版本的iBooks,新款配备Retina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Pro,以及新版iTunes的的发布日期。另外,苹果可能还会推出一款采用了Lighting接口的全尺寸升级版iPad。

  Galaxy Note II

 

  三星预计将于10月24日正式公布Note II美国地区的最终价格和上市日期。公司还将于当晚在纽约举办盛大的派对来庆祝产品的发售。(Note II已在国内上市)

  Windows 8

 

  微软计划在26日发布全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虽然消费者目前对于系统前卫的新界面有些不知所措,但这些疑惑应该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散去。另外,微软的合作厂商也会在当天推出数量众多的相关设备。

  Surface RT

 

  微软的首款平板电脑也将于26日当天发布。设备搭载了专为平板电脑设计的Windows RT操作系统,去除了传统的桌面,只留下了触屏界面。微软在上周已经展开了Surface的预购,售价499美元起。

  Windows Phone 8

 

  在29日的旧金山媒体发布会上,微软还将解开最新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的神秘面纱。诺基亚Lumia 920和HTC 8X预计两款首批使用该系统的设备预计会在下月初上市。

  LG Nexus 4

 

  在微软发布WP8的同一天,谷歌也将唱起对台戏。在29日的发布会上,由LG打造的新一代Nexus 4智能手机将正式亮相,随之而来的还有Android 4.2操作系统。

  32GB版Nexus 7

 

  谷歌的Nexus 7平板电脑也将在29日迎来一次升级,升级内容为32GB存储空间的选择,以及对蜂窝数据网络连接的支持。原先的8GB版本可能会降价至99美元。

  谷歌三星联手开发的10英寸平板

  最后,谷歌还可能在29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一款由三星制作的全新平板电脑。这款10英寸的平板可能会被称作Nexus 10,早前的一些报道指出其分辨率要高于第三代iPad。(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